close

這個周末好累.....
幫忙國小老師做全開的壁報,
整個周末都報銷了,連午覺也犧牲了
難得晚上終於有點時間可以玩一下電腦了,

所以一連看了4本BL漫來滋養心靈

看完就這個時間了,所以沒空回覆留言們

所以,可以原諒我吧欸嘿♫

----------------------
這次的4本漫畫都挺不錯看的

看了《與君共溺愛河》接續的六回,
後來出現一個新角叫鬼島

似乎是我看過所有高永ひなこ老師作品中,最接近總攻的一個!!
咈咈真是不錯,只可惜只是個配角,不然還真想看看他推倒陣內的樣子XDDDD

之後看的第二本書名不太清楚是啥,
只記得裡面滿滿的都是肌肉男系的短篇,
比較像是同志漫的感覺,不過其實裡面的短篇題材都還蠻有趣的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雙胞胎肌肉大叔(舅舅)X肌肉年青人(姪子)    3P的故事
還不錯~
對於成人系的畫風越來越能接受了 (這人接近無地雷日大概不遠了...)

第三本是《椎名教授的異常愛情》
評價就是白痴、白痴、白痴
是笨蛋系的BL!!(特色是吐槽XDDD)
雖然還不到南國香蕉老師耍白痴的程度,
不過我可以確定他們是同路人。

第四本是  鈴木ツタ《王子愛上醜小鴨》
這本我一看到第一頁就肯定我以前曾經看過,
好看!!我喜歡!!
所以就再看了一遍,

攻是一個究極心理變態S,雖然不是用道具的那種S
不過玩弄人心的心理變態S這點我倒是很喜歡,

因為他的變態我才能看到
田山露出這種表情(極度困擾、眼角帶淚,犯規啊~太萌了)
可以理解為何立花會這麼變態了,
我也快變態大叔化哈啊哈啊~

啊,好像我還有看一本(第5本),不過沒空說了。
明天還要早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