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一直以來,有很長的時間
我都沒有MP3的隨身聽,
大一那一年曾經短暫擁有過一個,但用沒幾個月
它就告老還鄉了

而前幾天,我的親戚抽獎抽到這台 iPod shuffle 轉送給了我
非常開心,因為它的顏色和質感我都很喜歡
所以這兩天我一直在玩這個

但是,這幾天相處下來,我發現小綠(暱稱)根本是個嬌蠻正太
 
不,正確的是只有蠻橫,一點也不嬌羞啊!!

雖然看起來很簡單操作,但實際上根本不是這樣,還要去下載一個iTunes的程式,
這個程式這幾天快把我搞瘋了(雖然我的理解程度不佳也是一個問題),
因為這個程式會很自動的幫你做一些很多餘的事,
像你明明只裝了246M的音樂進去,但是他會自動幫你找你電腦裡的其他音樂
把隨身聽的容量填滿到1G

......................
...........................
...............................
誰要你多事啊!
我就只想聽三十首不行嗎?!(翻桌)

......................
.........................
  花了很多個小時,現在終於比較清楚該如何操作了

未來的路還長的很呢!小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