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有捏,還有一些感想。這是個大捏他,真的被捏倒是會很痛的,別怪我沒有事先說。
如果有看是ZE的人,還沒看過42回,非常強烈建議不要往下看。
42話  是彰伊和阿沙利這對

阿沙利的狀況大家都知道,是個使用很久、很舊的紙神

本來這一對大家也都知道,彰伊是很珍惜的和阿沙利生活的日子,
所以每過一天,就該慶幸一天,

工作的事幾乎都交給年輕的近衛,

作者對於這一對的劇情其實沒有交代很多,戲份算是很少的,
不過,沒消息就代表好消息,

同樣的,有消息的話,大多會是壞消息。

前幾天,從室友晃子那裡得知,友人知了已經看了是ZE最新一話,
聽她說她看完就大哭了。

我就覺得這下遭了  是哪一對出問題了,
但是因為不想面對,所以就沒問,

今天在車上,知了告訴我是阿沙利那對時,我就覺得很不妙了,
這一對如果出事,那肯定是大事。

在看了知了傳給我的最新話後,以下是捏:
----------------------------------------------------

第29頁(29頁之前是轟轟烈烈的H)

阿沙利看到彰伊給他的戒指上刻著「許下兩世的誓約」

阿沙利覺得再也沒有這麼幸福的時刻了....

於是默默的留下眼淚....

然後,阿沙利驚訝的看著身邊飛散的紙花,

「咦?眼淚?騙人的吧」

一生只有一次,紙人會在變回白紙時、留下眼淚。

阿沙利哭著奔向熟睡的彰伊身邊

「我不要」

「我不要離開」

「我不要撇下你,獨自離開」

「我不要,離開你」

「彰伊」

但阿沙利很快就消失在散落的紙花中。(還來不及抱住熟睡中的彰伊)

彰伊醒來後,看到床邊有個破舊的紙人,以及他送阿沙利的戒指.....
----------------------------------------------------------------------------

老實說,看到「阿沙利哭著奔向熟睡的彰伊身邊」時,
我的眼淚也飆出來了...

這種難過跟之前看玄間篇的難過是不一樣的,雖然玄間篇在冰見消失時,我也難過好一陣子,
但是冰見在死去時是,冰見的立場是覺得沒有遺憾的,因為他保護了他所愛的人,

但是,阿沙利不同,同樣是愛,同樣是在沒有預警的狀況,阿沙利卻捨不得離開彰伊,
彰伊也沒有親眼看到阿沙利的最後一面,
如果他們能夠在確認彼此的心意以後,目送對方的離開,讀著們心理可能會好過一點,

但是作者就是沒這麼好心,所謂的事與願違,她真的做到了。

阿沙利還來不及好好回報彰伊的愛,就這麼帶著遺憾消失了。

阿沙利這個人,嘴巴很壞,但是心腸很好,雖然平常會惡作劇,但是出發點大多是為了保護同類的紙神,

對彰伊也很壞心,明明很喜歡他,卻又不把溫柔給他,

彰伊也知道阿沙利的個性,也總是默默的保護他,盡量不對他使用言靈的能力。

好不容易兩個人的感情終於可以拉近一些,

阿沙力應該有很多話還想跟彰伊說,也想跟他相處長一點,沒想到就這麼死去了。

所以一想到阿沙利說「我不要撇下你,獨自離開」

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難過。

唉,我的心也化成紙花了。

作者真的是太狠心了,

之前的冰見,有出現奇蹟,

但是阿沙利.....

因為兩個紙神的狀況不同,

我可以也祈禱奇蹟的出現嗎?(淚目)

----------------------------------
最難過的是彰伊吧,
明明睡前是那麼恩愛,
結果一睜眼醒來卻看到阿沙利的屍體。

太過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