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回歸規律的生活,
不過因為我沒有零用錢,
所以開始過著不吃午餐的日子,
把午餐錢留下來買漫畫(這是個秘密,請不要讓我爸媽知道)

還想偷偷的跑去百貨公司逛一下,
我想買短T啊~
之前在學校買太多洋裝,結果發現幾乎都是春裝,
夏天穿會熱死啊

剪了短頭髮了,近兩次我換了家剪,覺得老闆娘剪的不錯,
比起之前的兩家好太多了(至少讓我一句抱怨的話都沒有)
而且還會在洗頭前先按摩....那力道拿捏的真好啊~
再而且,最後老闆娘洗+剪只算我250,真是賺到了~

※ 之前那兩家店的老板娘,一個是技術不好,
    一個是技術好但是總是沒有認真在聽我說話,所以每次都給我剪錯髮型。

這次的新髮型本來我想要剪BOB磨菇頭,還帶了雜誌簡報去給老闆娘看,
不過可惜我的髮量不多,所以磨菇頭實在沒辦法,
但是實際上剪出來的短髮我自己倒是很喜歡ˇ

----------
啊,筆記一下

最近想入手的書:

戀愛暴君5    (據官網是九月出版,但沒說是哪天)
我喜歡你,主任﹗  木下けい子
昨日的美食2
Milkman牛奶屋2

隱王的畫冊(媽媽啊我好想要這本,不過可能要等以後手頭稍為寬裕再說了)

----------
天氣預報戀人2和我的腐女友4已經入手了
---------
好久沒有寫漫畫心得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有空寫(每次寫都很花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