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說慘劇會更貼切,
自從上次重灌後,
感覺問題更嚴重了。

經常無預警的關機,而且很頻繁。
或是用到一半螢幕畫面就消失了。

今天我重開了不知有沒有5、6次以上,
我放棄了.....

我看暫時也別修了,
正好讓我專心唸書。
-----------------------
前陣子

我一連五天夢到艾斯和魯夫。
最後一天的夢裡艾斯要娶別人,
嚇的我對艾斯大喊「你不可以娶其他人,要娶也是娶魯夫!!」

不過最近這幾天

倒是一直作惡夢就是了,
一直夢到小學的同學出事之類的....
每天都被嚇醒,

大概是考期接近,
壓力超大的關係。

雖然我總是混混的,
其實我非常想拼上公職,

身邊朋友一個個踏入就業市場
我也頗感壓力,
鄰居、賣麵的老闆、圖書館的保全、親戚等等

老實說,我一點也不想讓他們知道,
可是他們總是會好心的關心一下,

真的很壓力,

其實我不需要任何人跟我說「加油」
最好也不要說。

因為那兩字實在很負擔,

我自己很清楚我在做什麼。

我只希望關心我的人就默默的看著就好了。
------------------------
由於我真的很悲觀,

所以常常把事情想到最糟,

最糟就是

到明年還考不上,也找不到工作。
然後國民年金卻要開始繳了

--------------------------
不過,不管怎樣。

還是一樣樣的來解決,

以理論來說,

書本內容只會越讀越熟,
所以不要放棄。

雖然書本還有很多很多沒唸完,
不過安西教練說過
「現在放棄的話,比賽就輸了」

不管怎樣,就盡力吧!
------------------------
國考的路真的漫長

但真的難熬的,卻是心理的鬥爭和壓力。

尤其是離畢業到現在,快一年了。

每次光是想像其他人內心對我的看法,

就快把人逼瘋。
--------------------------------
這篇是發來幹麻的?

算了,就當抱怨一下。
--------------------------------
我一定沒問題的!加油!(自己說的就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