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蚤市場進入第三天,目前的收入還不錯,星期四是最後一天。
意外的,我的14本20元的BL漫賣掉了13本
富士見4本也賣掉了,純愛3本也賣掉了,
兩本較新的BL漫也售出,四本30元的也賣掉了。
書籍類意外收入還不錯,
然後,洋裝賣掉一件,腰封一條,鞋子一雙。(這三樣是小巴買的)

粗略估算,淨賺1340元。能破千我還蠻意外的,挺高興。

不過,因為客人常常有人問有沒有新貨,讓人挺傷腦筋的,
真是抱歉,跳蚤市場不是一般的拍賣可以進新貨,如果生的出新貨,我們也會盡可能的。

不過,畢竟要新貨的人還不少,所以姐妹們今天又開始清衣櫥,
清出不少只穿一次或是全新的衣服、飾品...

不過我是清不出來了...我只多清出一條項鍊(全新,很可愛,只是我沒有適合的衣服可以搭)。

然後當然姐妹們都會互相先內線交易一番,

晃子只花了205就帶回一件超適合她的洋裝+襯裙+項鍊。真是超划算的....(完全搭好的一整套啊)

我是和小巴內線買了200元的鞋子,很自然風、很可愛,雖然有點小貴,不過聽說當初這雙本來就不便宜了,
小巴自己也超愛那雙的,只是太小太緊了,所以才賣出。

內線真的很恐怖,一個不留意,還沒賺到錢,就先把錢花掉了。所以我一直很謹惕自己不要衝動...
不過,還是不小心花了錢了...
是說到時候回家後,我媽看到我那堆鞋子和洋裝應該會很想殺我,(協同我爸一起...)

---------------------------------------------
是說,我的漫畫是賣的不錯,不過我這幾天值班時都沒有親眼看到它賣掉的瞬間
到底是誰買走的....有些介意。那些書....那麼多本....到底是怎麼消失的...

還有,玉木宏寫真集怎麼還沒賣掉,那本真的超新耶,博客來950,我只賣500元,哪位姐妹快來捧場吧~
------------------------------------------
收到 北/歐本《花蛋日記》了,這本真是超有梗、超有愛的。非常喜歡。
-------------------------------------------
明天又是討厭的英文課。
每次想到要上課,都痛苦的想死。
-----6/11----------
最後一天....,又在自己人的推銷下買了一件洋裝、一件襯裙、一條長裙,一共花了110元...
試穿真的很可怕,在大家的衣服都坦承相見的情形下,哪些衣服誰的身材適合都一目了然,
一個不小心中了試穿的招,就拖不下來,只好乖乖買回家的情況有很多...

最後一天,大家的價錢都很好說話,有的直接就用送的,(像鞋子合腳賣家就直接送你),
或是超級低價賣出(我買了球琪的長裙,只花10元~)....
說是要清倉而辦的跳蚤市場,其實也清不了多少,
因為幾乎每個賣家自己都有買進其他人的東西,快變成自己人的換衣大會,
不過很有趣、很歡樂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