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這一回艾斯哥哥(10歲)說出了腐蠻點的內心話了!!
害我激動的手足無措,救命喔。
不過涉及劇透,所以下收。

在那之前,先放上這週JUMP的封面。是魯夫拿著千陽號的晴天娃娃啊~! (好可愛啊ˇ)
  
                                                         另外,今回的小時候魯夫(7歲)↑↑萌到我心坎裡了

續上回的劇情,
艾斯獨自留下對抗壞人,之後又揹著重傷的達旦逃出火場。

事後達旦問艾斯:「你為什麼不逃?」

艾斯回答說:「要是逃了,好像就會失去了重要的東西」
下一句就是↓↓↓           (註:(大陸翻譯)路飛=魯夫)

「我的背後有魯夫在」

這句話實在太GJJJ了!所謂「成功的男人背後必有另一位男人」是這樣嗎!!
原來一切都是為了魯夫啊!!


更糟糕的是,魯夫他爺爺對這句話的解釋:↓↓

看到了嗎?不逃走是因為背後有所愛的人在
所愛的人、所愛的人、所愛的人、所愛的人(無限回圈)
所愛的人不就是魯夫啊啊啊~!!!(激動炸裂)

爺爺說的太好了!!你該不會是腐男吧XDDDDD

這一回實在萌的我快喘不過氣了呼呼.....
----------------------------------

另外,
終於盼到艾斯平安回來的魯夫....                一見面就是飛撲艾斯↓↓

啊,是家暴...                  不過好可愛....

這一回的最後以薩波的信(遺書?)作為結尾。↓↓↓


總是忍住眼淚的艾斯,在看完薩波的信後終於也嚎啕大哭了。

小時候的艾斯個性和20歲的艾斯個性差蠻多的,
雖然都很照顧魯夫,不過10歲的艾斯比較暴力衝動
20歲的艾斯卻一副「真拿你沒辦法」的溺愛表情

難道是看過信之後的艾斯,變得對魯夫更有責任感,
所以按下了溺愛的開關?

不管怎樣,總之是萌5bd2b5f22b4b336a342accbf.jpg
-------------------------------------------------

是說下一回OP要休刊。
怎麼會有這麼杯具的事!!

不過算了,這一回的內容應該可以支持我萌兩星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