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利品

細部本子們

總共買了14本,其中第二排最右邊那本竟然有一百多頁滿滿的米英,和第三排第一本
加起來就要700元了。嗚喔,我不想去算我總共花了多少錢。

這些本子在我10半多進入戰場後(才逛了3F的四分之ㄧ攤)短短1個半小時就灑完了。
而其他攤位我就沒本錢逛,乖乖回攤位和友人輪班顧攤。

結果最後整天下來晃子、小半、格子、我,幾乎我們平均都灑了2千多。(真是促進經濟啊~~)

這次買的本子,大概是因為我幾乎都有現場去翻的緣故,所以平均素質很高
全部的本子中只有一本有一些小小雷,其他都很優,我覺得我可以靠這些本子有精神半年了。

北歐本全部都很優!!幾乎都是水彩紙做封面的感覺觸感很好。(很適合幸福的氣氛)
雅典人的行使那本竟然讓我搶到最後一本!!這本在三樓C區超級難找的,
我來回C區最少找了三次,還攔截了手上有拿本的路人報路,結果還是找不到攤位,
後來我是根據我(前一晚熬夜到三點作出來的)攤位整理表,找到攤位號碼,
一桌一桌去確認攤號才找到的!找到時11點半,剩最後一本!!!真是太好了!

米英本全部都很不錯,而且難得一本R18也沒有,
尤其是右邊數來第三本,劇情一整個好到爆炸,我看了兩次,兩次都有種想落淚的衝動。

另外,還買了冷戰組的本,這也很優,封面紙質十分高級,劇情也很適合冷戰組,
北國太陽這個名稱也很名符其實。冷戰紙袋也超實用,一開始進入戰場就買了,
好險有這麼實用又堅固的紙袋陪我衝鋒陷陣。

至於東西兄弟則是我喜歡的西X東,比起東西,我更萌西東
阿西如果受的話我還比較希望是義X德。
這本西東的搞笑四格很有梗,當初就是先看到網路上的試閱頁後,就決定入手了。

而第一排的亞細亞日和那本很歡樂好笑!!非常值得一收,我記得我和晃子小半好像都有買這本。

禮物ˇˇˇˇˇ                                            在結束前最後衝去買的資料夾。

非常謝謝格子來看我,竟然還帶了兩瓶美顏社來(我超愛喝美顏社的),
小半要我跟你說聲謝謝,在攤位時你給飲料時她沒有注意到,所以沒有說。(現在跟你補上一聲囉)
資料夾和徽章一整個就是超級可愛的英國地鐵筆記本非常有特色,我應該會很珍惜著用!!

-----------------------------------
至於其他。

FF14人超級多,9點半社團入場時外面已經排了2公里超過(應該有,因為我看不到底啊)

好險我們是社團進場,很快就能進去了!

我們攤位是在一樓,一樓多是男性向和一般向,三樓則是女性向的本營

三樓是戰場,非常非常的恐怖加擁擠。

雖然是女性向的地區但是在場觀眾男女比例差不多,那些在外面排隊曬了很久的人們,
每個人的汗水不論男女幾乎都是整片濕的,男生更是汗水濕到用滴的,
當我在搶本子的時候常常夾扎在一堆宅男們的中央,或是跟他們擦肩而過,

當手臂和手臂相擦過去時,對方的汗水是直接整片擦到你的手臂上,非常之恐怖!!
瞬間真的覺得很噁心!!
(而且這樣的情況只要還在會場裡就會一直碰到,實在是讓我心情很崩潰)

然後會場雖然有開冷氣,但完全遮掩不住男男女女們的汗臭味!
尤其是像我這種身高矮的,完全呼吸不到新鮮空氣,
空氣中全是潮濕的汗臭味。真的,是全部!!

那時候我真的是噁心到想吐了!!因為我沒吃早餐午餐加上又累又餓,
一整個就是很不舒服了,然後又被擠在人群中呼吸汗味,
真的是邊走路邊快吐出胃酸來了!

不過憑著對新刊的熱情,還是再度殺進去了。
大家應該都是這樣吧。

在3F敗家敗的差不多後,想說趕快離開會場到外圍走廊去,
沒想到外圍走廊因為沒有冷氣的關係
並且還有男性向大排長龍的大手攤位排隊排到外面
一整個汗臭味更加濃厚了!!啊啊真的是快暈倒了!!
-----------------------
快結束時水母帶了很多食物來慰問我們,
東西真的很好吃!謝謝你!!8月再去你家玩!

---------------------------
最後回家時錯過了要搭的自強號,
眼睜睜的看著火車在我們面前開走真是心酸。

不過,我也搭上了後兩班的自強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