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奔波了幾家補習班,
在比較後明天應該就會去報名了。

我會報為期一年的班級,白天上課。
假日可能也會上課。

8月份晚上我還要去上電腦課。

剩餘時間還要讀很多科目的書,
這對我而言意味要犧牲非常多東西,

我最喜歡的漫畫動畫電視彈鋼琴等等通通都要暫停了。
(上述這幾項,隨便犧牲一項都很要我的命,天知道我有多愛玩)

不過,為了更長遠的休閒娛樂,短暫的犧牲是必要的!!

這會是場硬戰。考國考最重要的就是毅力和專注力。
(這對我來說也是非常困難,五分鐘分心,十分鐘倒在床上,十五分鐘已經睡著)

所以這兩樣都是我必須培養的。

希望我可以改掉看到課本就眼皮沉重的習慣。

(最近發現做菜也會讓我想睡覺)
-------------------
最難過的是APH吧!一想到就難過的要命!!

今年是APH年,但很不巧的先是碰上我準備研究所,接著又碰上國考,

我好想再出周邊或再畫同人本,最近好不容易有不少梗了,卻都不能動筆!

真的很難過!!也不能逛NICO。

唉!
--------------------------
想要成為一個有責任感的大人,就得先學會學習放棄很多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