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脫稿了!
我脫稿了!
我脫稿了!
我脫稿了!

我脫稿了!

(↑裡面有三張是插花稿XDDD 真的是我的救星!!再次感謝蝦姊和格子!兩個人都畫了小胖,喔喔我真開心)

喔喔開心的要命!
雖然頁數不多,不過總算畫完了!!

不過今天還是有好多事要作。

------------修羅之路放下面--------------

我覺得我快內臟暴斃了。
從昨天中午2點就坐在電腦桌前開始電腦上色還有網點,
因為預計今天早上要送去印刷,
但是果然我太小估上色時間了,

昨天中午2點開始坐在電腦前,馬不停蹄的上色貼網點,
一直到今天下午六點,幾乎90%都是在跟COMIC STUDIO搏鬥,
期間只有睡一個半小時,早餐吃了半塊土司,午餐也沒吃,晚餐也沒吃,
一畫完就往印刷店衝。

修羅過才知道所謂的修羅場啊~~~~~
感覺真的可以看到修羅了。

當清晨4、5點多時我還在畫圖,
所有提神的音樂都已經無法提神。

想說趕不上上午印,至少趕下午,結果下午也趕不上,所以連午餐也沒吃就一路做到晚上6點多,

我這輩子還沒有在書桌前坐這麼久過,
唸書本來就坐不住了,玩樂反倒可以坐很久,但是像這次這樣超過24小時在書桌前,
真的是很耗體力。

-------
會這麼辛苦的另一個原因是,我使用了以往我從沒用過的新軟體COMIC STUDIO EX4

稿子都已經趕的火燒屁股了,還得一邊看網路的軟體教學一邊畫,
因為功能多,是個非常強大而且方便的工具,

但對於第一次完全沒碰過的我而言,很容易在軟體世界迷路,

加上軟體的語言軟換產生了很多亂碼、還有不同的BUG,

所以跟他搏鬥到我快發瘋,

那我為什麼不使用平常比較熟系的PS而改用CS呢?

因為我沒空作平網,
我是看在COMIC STUDIO有很誇張的網點庫所以才去用的,

不過這個程式熟係了以後意外的非常好用,

只是等到我快習慣它的時候,我的作業已經接近尾聲了,

而且我十分的後悔,應該要將草稿用電腦線繪才對,

但是因為我運用感壓筆的能力還很不穩定,所以都是用手繪線稿的,
連框線也是自己畫,這點讓我後悔莫及。

雖然我很仔細的用長尺將框線用黑筆畫上,
但是用CS開的時候從他的尺規中還是可以看到很多歪掉的線條,

讓我很後悔。

算了扯遠了。

不過終於完成了,
雖然自己還有很多地方不甚滿意,不過自己獨立完成一件事情的感覺很好。

(途中多次想放棄或是想找人求救,不過發現根本沒有人可以幫我,只能相信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