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從論壇上入手了一個很強大的神物:
米英的合成H音軌。
而且剪接的很有劇情,交錯著小時後的阿爾和現在的阿爾。
不斷在回憶中以及當前的場景互換。
又悲傷又甜蜜,而且還有非常好聽的鋼琴配樂,

「英:……愛著你。不知何時竟然如此…… 」

講這句話的亞瑟竟然聲音還顫抖著姊姊我都要升天了~♪♫♪♫♪♫♪♫♪♫♪♫


亞瑟喘氣的聲音也很滿分GJJJJJJJJJJJJJ啊!!(鼻血)

在這個半夜入手這個好物是叫我精神振奮到失眠嗎?

加上阿爾聲優是我超喜歡的小西克幸,
阿爾的聲音好聽好溫柔啊~



雖然這個音軌才3分10秒,卻包含了所有米英的元素,
我已經無限重複聽了不知多少次。(太棒了,這東西)

感覺壽命延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