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從日本玩回來,開始掉入了日系小物漩渦中。
不知不覺只要逛街,看到那種台灣手製的日系風格物品,
就覺得心臟像是被這些可愛的東西揪緊一樣,目露凶光,口水直流...
像個變態一樣口中喃喃念著:嘿嘿嘿....好可愛...


因此,心血來潮來寫篇現寶文章。
 

這幾樣的共通點都是:台灣製、手製、日系風

最上方的碎花零錢包和左邊的深藍布夾是在大學時學校活動擺的攤位買的,
而那個手機袋則可以說是我的超愛用物之ㄧ,木紋釦子真是太加分了!

而最近買的這個小紅帽錢包,我幾乎是淪陷的狀態,太可愛了,
童話風格+清新的藍白格紋+布蕾絲+銅色拉鍊+側邊藍底白點+內裡淺藍白條紋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東西啊啊啊!!!!wangyao10.gif
而且會買這個錢包是因為它裡頭有三個夾層,可以讓我把零錢 和 鈔票 和 卡片分層擺放,
不論可愛度和使用度都很高啊~

-----------------------
然後以下的照片大多是上次從日本帶回來的。


首先是這三樣使用率第一的好用物。

最後面的眼鏡盒非常別緻,大概是我從日本帶回來的東西中最貴的吧,差不多一仟日幣,
(但是想想300多台幣也還可以)
目前每天往返K書場所和家裡,這個眼鏡盒幾乎是隨身攜帶的,因為唸書時要換另一支眼鏡

下面兩樣則是MEMO本隨身鏡。下圖為打開貌↓↓



接著這三樣都是在奈良東大寺附近買的紀念品。

從左依序是:手帕鑰匙圈溫度計      原尺吋細部
手帕上的小鹿圖案很童趣,上面說是千代布純棉的,很薄,感覺會很吸汗,不過我捨不得用。
奈良鑰匙圈:兩隻對視的的奈良鹿很可愛,但是挺重的,不太實用,純觀賞。
卡片溫度計:非常有特色,卡片上有景點地圖,可愛的要命,溫度還算準,不過不夠精確,少用。

北野天滿宮的御守--合格御守↓↓

沒記錯的話,這個御守價格根我其他買的御守比起來價格較高,
我在猜是不是神宮的御守  都比  寺廟的御守 賣的貴?@@

不過這個造型配色很漂亮我很喜歡。
但是自從買了這個合格御守後卻從未保佑我合格過1241753296.jpg
-------
下面這個是化妝包↓↓

沒記錯的話好像是西陣織來的,可是那時買沒有很貴,好像500日元左右?
非常漂亮的化妝包,雖然我個人沒有很喜歡粉紅色,不過這個包倒是挺淡雅的。
圖案用粉紅色的線銀色的線交錯編織,因此在光線下,會有低調的反射亮點,很別緻。

不過因為不常出遠門所以很少有使用機會。
---------------------------------

以下這張則是我爸幾年前從北海道帶回來給我的紀念物↓↓


伴隨我的大學住宿時期的馬克杯。
杯壁印著北海道特產的薰衣草圖案,很有質感,算是我的愛用物之一,
不過搬離宿舍回家後,因為怕常使用弄壞它,所以就把它收進盒裡了。

上頭掛的項鍊也很漂亮,好像是當地某間博物館的紀念品,好看又耐用,
項鍊本身不容易氧化生銹,這一點也很棒!

最下方印著薰衣草圖案的是絲巾,我爸各買了一條給我媽和我,不過我不太會打絲巾,所以從未使用過。
----------------------------
同場加映

大概是6年前我高中同學送我的東西↓↓。從國外帶回。


一開始我以為是便條紙還是信紙之類的東西,
每一頁圖案都不一樣,共有50頁
因為太可愛,而且因為圖案不同,所以我完全捨不得用,就這樣擺在抽屜裡很多年。
不過讓我一直都不能明白的是,為何便條紙要做成這樣奇怪的造型?msnimg10.gif

直到最近,我翻出這張那位朋友給我的小信封,
才想到原來上面那個造型是為了可以撕下來摺成左下角那樣的小禮袋而設計的!!

到現在我才發現啊啊~

這麼簡單的是我怎麼這麼多年都沒有想到呢?
--------------------------------
老實說,像上面這些的小東西的共同點除了可愛外,都還帶點小別緻,所以都讓人愛不釋手啊~~

喔喔大家都好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