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

(點圖直連宣傳頁)
身為米英廚我都快噴淚了。
不過更難過的是,台北好遠啊,我沒辦法去....(抱頭痛哭)
眼睛都要流出咖啡和紅茶了!
住在灣娘的下半身還真可憐....(台北也沒有親戚可以讓我借住)
我的怨念都要化成吉蒂貓了。

城鄉差距真是讓人太傷心了。(要不然如果交通費可以更便宜一點也好)

希望以後可以有南部的APH場次~(哭著跑走)


我的阿爾亞瑟.....嗚嗚嗚....


-------------------------------------------
老實說,我對最近米英缺乏的狀態感到不滿。
不,這樣說好像不太對,其實米英一直都在,
我也有少數的同人本、不/列/顛徽章、米英小說之類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不夠啊啊啊啊~!!

-------------------------------
目前HERO本(忘了說,因為我想畫米中心全員本)的進度分鏡3頁草稿兩頁,
希望明天可以畫出第3頁的草稿,並進行下面的分鏡。
(是說看到別人的草稿覺得很棒,看到自己畫的圖卻很想痛毆自己是怎樣)


---------4/26-------------
今天在漫畫裡看到一句很可愛的台詞。
「兩個人都誤會的話,那就不算誤會了吧」
好可愛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