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會爆音樂,音量注意)

《豹頭王傳說》是由知名暢銷的玄幻小說改編的,(右圖是小說封面)
據說這部小說是世界上最長的小說(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目前有125卷正傳,21卷外傳,而且還在連載未完結,銷售量累積了3000萬部,
而動畫由SATELIGHT公司製作。

會看這部的原因是我在別人家的部落格新番感想中看到「音樂很好聽」這樣的評價,
一查之下才知道是作曲家植松伸夫負責(喜歡電玩音樂的人應該對此人不陌生,
最終幻想及FF系列不少都是他的傑作)所以就衝著配樂去看了。果然還蠻不錯聽的。

(以下有圖有捏,有好聽的片尾ed)


回到這部動畫。
簡而言之這是齣
出生皇室的雙胞胎姊弟在父母被殺、國家被滅了之後就開始逃亡,
在一個不熟係的世界裡遇到了一位豹頭人身(而且還失憶)的兄貴,
於是這個豹就帶著兩個小孩流浪(以及尋找自我
),途中對抗壞人
」這樣的故事。

怎麼樣,這樣的介紹就很好懂吧

劇情對我而言算是普普,但是並不討厭。

這部的人設和服裝設定都蠻美型的。這種畫風我還蠻喜歡的♫


這對姊弟都生得一張好看的臉!

可是弟弟雖然是個可愛的正太,卻是個大弱雞兼小孬孬。
(一整個沒用到極點,還是個拖油瓶,個性膽小怕死,但是怕死卻又沒體力逃走,
所以還是被壞人抓走,
導致姊姊也被連累)

相較之下,姊姊就很有種,敢向壞人正面對抗,既帥氣又美麗。(超愛姊姊的)
不過因為本身還是很弱,所以馬上就處於劣勢。(其實本來就沒有什麼優勢了)



好在有遇見古因(豹頭人),古因強大的力量馬上就解決了壞人。

是說古因的人設很中我喜歡的型啊!本來就很喜歡豹這種動物了,加上又是肌肉男(CERES有某種程
度的肌肉控),然後又是三角褲。

豹+兄貴+三角褲 = 豹頭人= 古因   (好棒哈啊哈啊)



片尾曲好聽的不得了(下面有ED短片為證),畫面也超美啊~

單純喜歡這個畫面所以截了這張圖。

 

片尾曲(Canon─ Saga~This is my road )


是說這部會讓我覺得有像「獸王星」的感覺。不過獸王星的劇情更扎實更好看就是了~

豹好棒喔~好想養一隻喔,不然有等身大的玩偶也好(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