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書桌右手邊第二個抽屜是用來專門放信件的。

當然,整個抽屜也是爆滿的狀態,

所以今天就打算來整理一下,

邊整理邊翻閱那些信件,發現我保留的東西還真不少,

除了50%是新加坡朋友的來信,剩下的50%裡面種類還不少,

從朋友寫的生日卡片,學姊學妹的信,家人的卡片,上課傳的紙條,

活頁紙的摺信,朋友之間互寫的奇怪短句

然後.....我發現了一封奇怪的卡片。

竟然是我自己親手做的情人節卡片!

裡面還寫著英文情詩(大驚)!!

看了一下收件人...

「Dear KURAMA」

KURAMA......

MA...應該是馬.....啊啊,想起來了,是藏馬。

幽遊白書裡的藏馬啊~~

我竟然手作情人節卡片給藏馬!

還附上噁心巴拉的英文情詩(什麼你是我的火之類的)


實在是太白痴了!我都要笑死了!!(拍桌X N

我以前竟然做的出這麼丟臉的事!!

喔喔,真的是黑歷史了~~~太好笑了....

(啊,不過我現在也還是很喜歡藏馬就是了)

-------------------------

後來的信件大多是和朋友們之間的溫馨通信,
就沒什麼爆點了。

不過當我看到其中一封信夾著7年前的照片時差點昏倒,

天啊,我那時候怎麼會醜成那樣。

又黑又胖又壯,現在看來真是不敢想像,又是一樁黑歷史。

------------------------
後來信翻的差不多了,

不過抽屜最後也沒整理,

還是原封不動把信件塞回去,

實在是因為無法分類,所以投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