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送印拿到本子惹~~~

本來千葉小姐說要下星期四才會好,不過後來他說,如果我現場幫忙摺本子,
當天就可以拿到成品了!!所以我就乖乖的摺了約莫1個半小時, 8153514342_da937747a3_c    

印出來的成品非常漂亮~~~不過怎麼拍都拍不出來那種拿在手上金粉閃閃的感覺~~~

千業的黑色墨色和灰階效果都很好~內頁也印的很漂亮!
我用的是米模造紙,閱讀起來蠻舒服的。


這次社團有很多人參與覺得很感動~
每一個產品都是不同作者, 甚至阿喵的封面也請了露露畫出了很溫馨可愛的錘基兄弟♥

我這邊也請妹妹畫了小卡,印在卡紙上非常可愛♥(價格也可愛 

是說....如果對本子有甚麼心得,很歡迎留言跟我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