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找到傳說中的千業了,

其實千業地點很好找,出北車後看到對面的三越,
三越旁是館前路,館前路的第一條叉路是開封街,

開封街一段2號的大樓就是了

他們在7樓-6。

我因為在北車裡迷路走了不少冤枉路,其實出北車後一切豁然開朗。

一開始弄錯樓層,所以跑到六樓。所以是走樓梯上7樓的。

一走到7樓,看到的景象就是這個↑ 散發著同好味道的感覺,就被引領過去了。



看到這個布告欄我就知道我沒有找錯地方。

裡面的小姐人極好, 

我只是要少量輸出,但我很希望使用金色紙印刷↓,

 

小姐就立刻讓我看紙樣。

才翻第一頁就看到我要的紙材,但,哀傷的來了

小姐告訴我

這種紙要價不便宜,一張紙只能裁成11張A4,但廠商不可能為了一張紙送貨,
如果真的要叫貨,成本會變成很高很高 

十分不划算,所以建議兩種方法:

1. 用他們(千業)現場的紙材(現場有很漂亮的米色珠光質感的紙

2.我自備紙材,建議使用A3尺寸 
   ( 我想出A5小說本,但A4來作A5會有一點不夠用,所以建議A3)

 但我真的很想用金色印,但文具店又沒販售A3尺寸,所以很傷腦筋。

後來,小姐看出我真的很想要金色,所以在溝通後我們找到一個解決的辦法:

我作"A5變形本" (比A5略小一些)這麼一來,他們就可以幫我用A4紙來裁紙,

 但我的出血框設定要更內縮個0.05mm。

所以問題就解決了!!

若要現場看樣書,要看當日現場工作量而定,

如果不是很忙,就可以現場印製一本來看,
很忙的話,大概就要等等等了。

不過整個過程態度都很親切很好,

在討論過程中,有個男同學進來說能不能印報告,員工馬上讓他使用空的電腦來印,
 
我要離開始也陸續有其他同學寄來探頭詢問印刷的事情,
整個氣氛很輕鬆。

我還沒印刷出來,但感覺是很好的商家,本來我還想說像千業這種老字號會不會態度很囂張,

結果完全不會~很感動


仟業影印有限股份公司/千業快速影印社
 
地址:台北市開封街一段2號7樓之6 
門市:台北市開封街一段2號之3 
電話:2331-8887 
傳真:2382-16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