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在台南的姐妹們注意囉,

大學路18巷裡的「歐加里」餐廳,我和友人水母去吃,

發現東西物超所值,雖然晚餐我們是點360的價位,可是它出了八道菜

(濃湯(可無限續點)→香蒜麵包(可無限續點)→沙拉→

水果醋汁→開胃菜→主菜→甜點→附餐飲品)

我和水母吃到開胃菜就飽了,(因為湯很好喝,我們還續點交換喝)

開胃菜的內容雖然約一個扇貝大小,

但卻內含了很多不同的海鮮,很好吃很神奇。

其實幾乎每道都很不錯吃,吃的出來每一道都作的非常用心

連我點的甜點奶酪也超級好吃!!

 

這還不是最特別的,重點來了~~(將將)!!

全店幾乎是「年輕的『男』服務生」而且都挺可愛的,

(看的出來有挑過,就算不是極品也算中上,
會說是幾乎,是因為裡面參有一個老闆娘XD),

制服很簡單,白襯衫+長褲+黑圍裙,但是黑圍裙很加分。

 

我和水母都點了「烘烤豬肋排」,

點這一樣,服務生會給你「特別的服務」喔 (誤)

(要是點了這道,服務生會問你要不要....一定要說喔)←倒底想誤到什麼程度

 

這間店幾乎可說是「偽執事餐廳」了,

最後結帳櫃檯的店員應該是鎮店之寶吧,

皮膚白+身材比例佳+酒窩,很可愛。

 

而且我離開時,他還露出了背部的小蠻腰

到底是何意思,

姐姐我好生困擾XDDD

 

P.S營業時間11:00~23:00可以慢慢吃,吃的很晚也無所謂,

水母很推崇的一點是,雖然裝潢和食物都很典雅,

但整體店內用餐氣氛很輕鬆家人和朋友都很適合一起去

不會有像高級餐廳的用餐壓力。

P.S 我要跳出來聲明一下,如果各位胎胎是抱持著想要看到國色天香這種類型的,你可能會失望。

店裡的男孩子,基本上是
屬於清秀乾淨帶點新人的笨拙感(但又很努力)的感覺,

是曖曖內含光這種類型,不是極品美少年,但是給人一種可愛男孩的感覺,

在此說明一下。(不過我是晚上去的,我不
知道午餐的男生們是不是都是這種類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