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完全變態秘密紀錄。

姓名:郭晟瑜

生日:78/10/27

身高:178公分

血型:O型

星座:天蠍座

學歷:縣立枋寮高中(國中部),
         市立中正高中, 日間部, 普通科
         國立成功大學歷史學系 目前大三
        (歷史系系學會活動部副部長)

級數:0960542377

學號:B34971412

電子信箱: iceofair@hotmail.com






住址:屏東(本人說留有維吾爾族的血統)

家人:父母、哥、妹

父親--郭孟德

母親--蕭素姿

大哥--郭明瑋

妹妹--郭雨函

政治立場偏淺藍

-----------以下保密---------

身分證字號:不提供

郵局帳戶:不提供

網誌:不提供

FB:不提供

--------------------
其實小魚超低調的,而且個性也很神秘

網路上的資訊也很少,

網路上的帳戶也使用亂碼,
所以不容易找到網誌,

我是從他朋友中間接過濾後才找到他的網誌的。

我目前最想要弄到的是他的這學期課表,
這不容易,

另外,我很想知道的是他到底有沒有女朋友,以及是不是GAY

我想他肯定不是GAY,因為之前的聊天,他開玩笑的談到,他已經連女兒的名字的想好了
就叫「郭碗瓢」

至於有沒有女朋友,根據目前的人脈無法得知,
但就手頭的資料以及FB的文章和網誌的相簿

一路觀察下來,完全不像有交往過的人

所以先大膽暫定推測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