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2年前就對這個牌子介意很久了,一直沒有機會買,
最近實在是因為壓力+限時特惠讓我不小手滑就下標了


簡介:真皮、手工、台灣製、不到一張小朋友(限時特價,現在好像又恢復常價了)
官方網站:

---------------以下是開箱文---------------
大概是3-4天前訂的,很快就收到貨了。可超取付款

外包裝還有一個塑膠袋,被我丟掉了,打開來裡面包裝如下:   非常可愛有質感的紙盒(正面)

(紙盒底部↓↓)  全英文的包裝感覺很像是進口貨,感覺很優~光看外觀也會讓人開心♥


打開內部↓↓    可以看到用氣泡紙小心的保護著



多餘的包裝拆卸掉,重頭戲的本體出現了~將將~

長夾還附著吊牌,

 

吊牌細部↓↓很仔細的說明材質和保養方式,牛皮紙也很有fu



內部↓↓共11個夾層   (本來包裝內部還有兩片防止變形的海綿,我丟了)

拉鍊處也刻著make in luka的字樣↑↑(不過我沒拍到清楚的畫面)

長夾背面↓↓



車工很仔細↓↓縫線都挺漂亮的♥



把東西都放進去長這樣↓↓


說真的,打開後,看到實品還嚇了一跳。
長夾比我想像中的還大、還長、還重。

我平常習慣是用短夾,因為我東西不多,而且我喜歡小容量一點的皮夾,
但是這一款它有出短夾,但我覺得短夾的鎖頭和皮夾本體的比例,

似乎沒有長夾的造型來的優,

所以,基於野田妹的理念「要跟不同類型交往看看」
所以就很冒險的定了長夾款。

實品很漂亮,拿在手上也不錯看,
我挺喜歡的♥

唯一的缺點是,我的小包包裝不下,體積較大,攜帶起來不太方便。

可能還要一陣子的磨合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