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像是週記。

因為有點想逃避現實,所以試著自己開始動手寫BL小說,

但是畢竟每天的時間太短,所以常常打幾百字就差不多要睡了。

所以進展非常慢,

這次是很認真的想好好的架構一個故事,

所以每天除了唸書以外,腦袋裡想的都是人物的對話。

不過今天,我看了一齣日劇後,忽然覺得我真的太嫩太笨了,

像我這種不知人間疾苦的失業家裡蹲,

怎麼可能寫的出什麼感動人的東西。

想到這裡,就覺得自己很遜很爛。

可是我又想打,但又不想打出自己無法接受的爛作品。

因為這個小說只是想實現我自己設定的成就感而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