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接上一篇提到的德國肥皂劇 "Verbotene Liebe" (翻譯名是"Forbidden Love( 禁忌之愛)")
從07年開始進入「Christian & Oliver」的同志支線
可說是《禁忌之愛》這一齣中最引人注目的黃金時代

而這股熱潮從07年燒到今年2010年,
不少同志們腐女們跟著這兩人的愛情長跑了3年!!
然而,
這對黃金小夫夫終於在9月3日劇中進入結婚劇情了!!(灑花)


左邊是Christian (網友暱稱 小熊)         右邊則是 Oliver (網友暱稱 小O)

超簡單劇情大意:

小O把直男小熊掰彎,然後兩人時而甜蜜、時而吵架、時而吃醋,長跑三年結婚。(完)

(猜測之後的劇情應該是去紐約蜜月XD)
----------------
中間兩人也經歷了不少磨難,印象中最主要是這三個

1. 恐同份子威脅,小O被揍送醫
2. 小熊因為心肌炎送醫,拳擊事業被迫結束
3. 超黏人情敵Rob出現,小熊大吃飛醋


還有很多小細節,不過這兩人的愛情堅真,都一一克服。


(這個MV算是有點15禁以上~18禁未滿) 所以...要看的話「背後注意

是說這MV裡竟然有不少我沒看過的鏡頭是怎樣?
還不少Christian邊吃食物邊接吻的畫面是怎樣?可是看起來一點也不噁心耶~
這一對讓我覺得最棒的是「兩人看對方的眼神真的像愛人一般相愛」真的很棒!

(心得+劇照+寫真 下收)


心得:

這是第三篇介紹同志肥皂劇的文章了,
Christian 和 Oliver 這一對同志情侶算是目前我所看過的同志劇中,
最讓人羨慕的相處模式

雖然他們交往的過程中也是風波不斷,
但他們從沒想過分手這件事
他們是真心的愛著對方
而且不厭其煩的告訴對方「你是我這世上最心愛的人」「你是我的英雄」等等
多麼令人感動...

他們很注重溝通互動 還有感情的培養
即使遇到嚴重的感情危機,他們仍願意坐下來好好談清楚,確認彼此的心意

真的是非常難能可貴的,

我想,不論是正常向的情侶,或是同志們,應該都非常嚮往這樣的感情生活。

小O對小熊非常好,專情而且包容,
為了幫小熊掩蓋是同性戀的事實,還幫他找來了假女友作掩護,

而小熊也不是願意逃避的人,他以有小O這樣的男友為榮,

他們相知,而且相惜。

真的是年度最佳情侶!!

雖然小熊很會吃醋,
但是他吃醋的樣子超可愛的,

看到小O和其他男人在講話,表情就一整個超生氣的,
佔有慾還真強。

當然吃醋過後,就是合好的滾床單XDDD

還有很棒的一點是演員

兩個演員都是直男.... (真桑心)
不過他們在劇情的感情表現真的超甜蜜的,
從他們相處的對手戲中就可以看到有很多  「只有情侶才會有的小動作

不論是一個眼神 還是 局部的手部動作
(這兩人真的是「我眼裡只有你」,無視他人的程度都想讓人叫警察了XDD)

連這些細節都有融入演技當中,
難怪身為觀眾我也看得很幸福。

不過他們在戲外是很要好的朋友,這也不錯了。

劇照:(點圖可放大)                  這畫面是最經典的!!兩個大男人坐在浴缸中,太可愛了!!


(這張Christian挺帥的)其實小熊他有點肚子....不過到了後來似乎有去鍊過,有一點腹肌痕跡了。

裸執事出現了!!!沒想到歐洲愛吃這一套呢XDDDDD

我個人沒有特別喜歡裸執事的打扮,但這樣還挺有趣的,所以還算喜歡吧XDDD


兩人的寫真(點圖可放大)

                                                                                    (其實我覺得Olli留一點點鬍子比較好看)
-----------------------------

這兩人前幾個月去紐約了↓↓  (好像是紐約有同志活動所以順便辦影友會的樣子,蜜月篇可能也順便拍吧XD)

這件T桖我覺得還蠻好看的耶~(有點想要)

最後這張....


                                                     (右邊那位)  是Fish耶~!!!!(超激動)

這張照片超有趣!這兩個演員演的角色都是同志,而且都叫「Oliver」
右邊那位飾演「Oliver Fish」演的是美國影集「One life to live」(最近我在追這部)

Fish超級可愛的啦啦啦~!!我超愛他的!!警察制服好棒~!


(就這樣結束有點怪,不過就樣吧,今天我還沒看到Fish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