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從網上聽到,還蠻喜歡這一首歌的
這是來自南美智利的四人青春團體《Kudai》語言是西班牙語。
2004年出道,算一算也不少年了,不過團員年齡才20出頭。
得過了不少獎項。

這首《Llévame》是2006年的專輯裡的歌曲,
感覺很有青春期特有的黑暗風格,
像是要突破現狀似的,
聽樂評說是金屬搖滾風格,還是龐克?
我喜歡搖滾樂,
但是金屬樂、龐克、放克等等 老實說我完全不懂。

不過我放上的這一首是「慢板的《Llévame》
快版的也好聽,不過我比較喜歡這一首的前奏。

歌詞:

Llévame帶走我
 e*_8B
Tj@}O:q7 7|3Qcn7P
}OO(uC2
"pq#AMírame, Q:Q) -|,  看著我,
 T[M?:~  
RWmQP%A}aw  Quien sabe a donde llegaré KL]K< A  誰知道我會到達哪裡 log{jF 

Et@= <g  Tómame, Ixm< wKwW#  抓緊我  g#~�jF 

%Rv&VF g  No hay suelo y a donde caer XG ]yfux`  没有地面的話又要往哪裡墜落 I z~#G6]M 

*% (8z~(\  
;RZ@t6^ Ven t,= ta{ a 

EU]{S=T  Llévame del dolor 4][m!dsU      帶走我,從痛苦中 NUiZ!& 

2<>n8�K  Que esta oscuro y no oigo tu voz tY !fO>Fn~  這是那麼的黑暗而我無法聽到你的聲音 ?XL�[[vyr 

r4dG83qg  Solo quiero respirar (~xFd^W9o  我只是想要呼吸 N}nU\e6 Y 

H`]nY`HYg  Que la noche me va a matar }Xyu" P  這夜晚將要把我殺死 iq,qf)BY.| 

O^G/(  
WqqrfzlM Tómame, tf|/_Y2  抓緊我 | !8[Vg^Wh 

8wwqV{O7  Que el mundo se vino a mis pies "uN JQ0Y   這世界匍匐在我脚下 6(sqS~D 

WG NuB9R  Llévame yY4*/w7*j4  帶走我 !Y!Cv %
 
PH9MB  Que hoy ya no me quiero esconder ^)rX27!G  今日我已不想再躲藏 djS?$WBpU 

~1`.iA  
@R9zLL6#7 Ven,  g[@K d 

gq*- v:P>  Llévame del dolor v$K`C;  帶走我,從痛苦中 ; @ h{-@ 

V=VL@=  Que está oscuro y no oigo tu voz QN9$n%Z   這是那麼的黑暗而我無法聽到你的聲音 MxuwEV|^ 

w (W+Y+up  Solo quiero respirar S5@/;T  我只是想要呼吸 F:%= u = 

|A8Ar�7)  Que la noche me va a matar f_Y[ I :  這夜晚將要把我殺死
 o{4ya jt
)F0 _V
GD}3 r:wD
Dame un beso f62z9)`^  給我一個吻 b\7-u-  

Bg-C:Ok 2'  Algo que me haga al fin regresar $G"PZ7  這讓我最後可以回來 ^8o'\V"m^
 
VD,F?L!  Y llorar en tus brazos al final ZF51|b  而最终在你的雙臂中哭泣 b)en/mz 

[])M2_    Que aún hay tiempo para escapar j^1T3 +  還有逃跑的時間啊  k1L GT& 

NSOWn]E  Ven,llévame del dolor  elWN-~  來,將我從痛苦中帶走

Jb6rEV>  Ven,llévame del dolor b]g}h  來,將我從痛苦中帶走
 1ScfX\ F=  
K>RL  Llévame, llévame cK(}B_D$  帶走我,帶走我 KAgiY4 

\Wt&z,  Ven,llévame del dolor來,將我從痛苦中帶走*W(b�=�u
 
/# 0@C[9  Ven,llévame del dolor 5�f/[HO)  來,將我從痛苦中帶走


另一首《Sin Despertar》(中譯:沒有醒) ↓↓
是他們2004年第一張專輯收錄的,這首曲風超青春可愛的。(那時團員大概才15歲吧)

<object width="560" height="340"><param name="movie" value="http://www.youtube.com/v/INXjLnT35T8?fs=1&amp;hl=zh_TW"></param><param name="allowFullScreen" value="true"></param><param name="allowscriptaccess" value="always"></param><embed src="http://www.youtube.com/v/INXjLnT35T8?fs=1&amp;hl=zh_TW"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allowfullscreen="true" width="560" height="340"></embed></object>


這首歌當時在智利和墨西哥都拿下白金,幾乎人人朗朗上口,全球銷售不錯。

個人覺得挺可愛的!

智利這個國家似乎出產很多不錯的歌手,最近還發現一個,不過唱的是法文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