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看到HAPPY END的同志電影了,
《兄弟情人》這齣可說是從頭到尾狂發糖果,狂放閃光
如果我戴墨鏡看的話,說不定墨鏡還會破掉XDD

(←這張海報設計的美斃了)

這部片的原名是《Do Começo ao Fim》英文名稱是《From Beginning to End》,
台灣翻譯為《兄弟情人》不是直譯,但也翻的不過不失,可以接受。(而且好記又上口)

這部片,之前就看過一些人寫過的影評了,
在此,我也不是要來寫影評的,

可以說是看完後心情很HIGH,所以來發文紀錄一下心得,

這部電影劇情非常簡單、非常好懂。
簡單到我大概可以用50個字就講完整個劇情,(所以還是不要吧)

有影評說到這是齣像是「喝喜酒時所撥放的新郎新娘相愛過程的剪輯影片」
真的是非常中肯,

沒錯,這部電影給人的感覺就是這樣。

有部份人批評這部片完全沒有針對「不倫、禁忌、兄弟戀、背徳」之類的議題做探討,

但是CERES個人認為這並沒有什麼不好,

CERES好歹也看了不少同志電影,實在是受夠了同志電影(或是劇情裡牽涉同志議題)的悲劇收尾了

或是同志電影晦澀抑鬱的步調了,(當然那些作品不少都拍的很優秀,只是看多了實在是很內傷)

「愛情的發生是沒有理由的」我是這樣認為。

我想這部片的導演一定有一顆很溫柔包容的心,才能拍出這樣柔美溫暖的電影

他對於之前提到了「不倫、禁忌、兄弟戀、背徳」在電影中幾乎沒有太多琢磨,只有輕描淡寫的帶過,

應該是這些事情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們彼此相愛」這樣就夠了

那些名為「道德」的包袱實在太沉重了,單純的愛上一個人又有何錯呢?


所以看到《兄弟情人》整齣戲幾乎是開開心心的相愛,真的很不錯。

小時候的Thomás和Francisco



哥哥有一個習慣,不是把手放在弟弟身上,就是摸弟地的捲髮,不論是小時候還是成年後,
這種肌膚接觸看起來很好^^


很唯美的畫面,(點圖可放大)
其實是哥哥唸官能小說給弟弟聽(無誤)XDDDD


(點圖可放大)
在早晨浴室裡打鬧的兄弟,太過美好>///<


這一個角度的取景我也很喜歡。

哥哥戴眼鏡實在是太帥了,完全把眼鏡這個道具的威能發揮到極限!!


整體而言

這是一部同志和腐女們都大吃冰淇淋的片子,
劇中兩位主角都大方的三點全露

平時游泳畫面又多,肌肉像是不用錢的一樣大放送!

最棒的是,兩位看起來還真的是挺飢渴的感覺,(作為觀眾,我都忍不住要嚥口水了)

(不像有些電影的男男床戲雖然拍的很美,但總覺得演員內心似乎不太認同,只是表面演的很GAY而已)

《兄弟情人》裡的哥哥和弟弟感覺很自然,兩人有很有默契,也很享受XDD

音樂很好聽,最近一直在找配樂,超級難找的。

拍攝的場景和鏡頭每個角度都很美

總之,這是部美爆了的養眼同志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