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去看奇美牙醫,
結果是4顆智齒都要拔,
喔....天啊...(扶額)
據醫生的說法是,拔了下面,上面也要拔,不然會咬到牙床。
好吧。

是說如果要拔四顆智齒,那當時幹麻長呢?不就白長了嗎?
智齒應該在人類的演化上消失掉才對,
我衷心的這麼認為。


其實我不是怕拔牙,

我怕的是拔牙時要一直張嘴,感覺嘴會很酸,然後口水亂流,
↑↑這樣的狀態讓我覺得蠢,我不能忍受的是這個

被我朋友說害怕的點很奇怪。

口水倒流這件事這真的很讓人討厭,

說到這個,
這次去奇美重新照了X光,
照的方式很不文明,

要在嘴裡含小片的X光片,一般來講,左右各一次,

但是我右邊照了三次,

因為含那個X光片太痛苦了,
雖然說是小片 但對我這個口腔窄的人來說還是太勉強,
護士小姐光是要把X光片塞到我嘴裡就很費工夫了,

我則是一整個很想吐,
因為那個X光片很接近喉嚨的部位。(害我舌頭都會反射性的去推它)
加上塞進去就很難受了,
護士小姐又叫我要把嘴巴合起來咬住那個固定的夾子,
太強人所難了。

右邊則一直喬不好位置,
拍了兩次拍不好後,護士出去叫另一位護士小姐進來幫我弄,
最後一次好像也沒拍好,
但護士已經放棄了。

我記得以前在診所拍X光時沒這麼「厚工」(台)
把臉放到機器上拍一下就OK了,
照出來的照片也很完整。

這次這個實在不知道是怎樣。

想到之後開刀嘴巴要被撐開很久,就覺得很討厭啊...

能不能順便把我臉頰也麻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