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無關,只是想放而已)
小時候,我很喜歡看牙醫,

因為每次去看都會被醫生稱讚牙齒長的很整齊。

曾幾何時,牙醫生不再讚美我的牙齒,

我漸漸發現,我的牙齒因為智齒的生長而開始有些擠壓變形。

今天我照慣例去牙醫診所洗牙,
順便問問困擾了我很久的問題,
「我的智齒全長出來了嗎?」

結果看了牙醫師調出來的X光片,
發現我下排的智齒,

兩顆都是長橫的!!而且全長在牙床裡!!還擠壓到前面的牙根!!

我問醫生這該怎麼處理,
醫生說「要去大醫院開刀拔掉」

欸欸欸~~~~開刀!!RTRT.jpg

老實說,我那時候真的是被這個詞嚇到了。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聽到要開刀,感覺挺恐怖的。
而且因為我的智齒兩顆都長在牙床裡,一想到要動刀割開挖出來,實在是很恐怖n.jpg

所以,我後來就怯生生的再問醫生一次,「一定要開刀拔掉嗎?不拔掉可以嗎?

醫生那傢伙說「早該在就學時期就要拔了!!

---------------
來解釋一下

為什麼我一直用「醫生那傢伙」這種說法

其實我有點不高興,

這間牙醫診所,我在這裡看了很多年了,從小就是在這裡看的,

可是牙醫的態度一年比一年隨便

像洗牙,都只給你洗一半而已,或是挑幾顆洗,洗牙的時候還和護士或其他病人聊天

身為患者,我覺得很不受尊重

而且那一張X光片,是在一兩年前拍的,我記得已經很久了,

那張照片中我的智齒已經很明顯的長出來了,而且完全是長橫的

那時候拍X光片時,醫生也都沒有給我看,

也沒有告知我的牙齒有任何問題,


要是我沒有提起,他大概也永遠不會告知你牙齒哪裡出毛病了。

我這一兩年都一直在煩惱我是不是智齒還沒長齊,

結果沒想到,早在拍X光時就已經長的差不多了。

明明一看就有問題的X光片。連我這外行人也一看就被嚇到了,

這醫生卻什麼也沒說


事後卻說「早該在就學時期就要拔了!!

讓人聽了有點火大。

-------------------
說到牙醫的開刀,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銀魂的牙醫↓↓


會是這樣嗎?太恐怖了吧


然後開刀完變成這樣↓↓↓



我越來越害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