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不會太豪華了一點,這東西。

外觀是個讓人十分介意的藏寶箱,
外觀沒有明顯的卡通圖案,

反而在格子內部繪上多張彩圖,真是太心機了嘖嘖嘖!

內行人才能從外觀的細節中察覺一二 ↓↓

可惡好想要!! 據說容量可以容納50本ONE PIECE
真是太邪惡了官方!!

明明要價7500日幣,目前已經預購一空了,
但是據說材質是紙製的,真的假的,看不出來說。

另外,漫博會日之丸則推出這項週邊↓↓OP三大美女的人型抱枕

人物畫的很精美,服裝和姿勢也恰到好處

不過對於人型抱枕CERES是屬於又愛又恨型的。

其實我很討厭宅男抱美少女的抱枕,
這種形象實在太噁心了!

所以CERES也不會去買人型抱枕這玩意,
可是,我也很能體會,
抱枕這種邪惡的吸引力,
能夠把喜歡的角色抱在懷裡睡覺
想必很幸福,

說真的,如果官方出艾斯的等身抱枕這種東西,
我真的肯定無法保持冷靜,

同樣的,床單這種東西也是。

其實我很喜歡這類東西,身為一個ACG飯。
(即使不是ACG,藝能界有時也會出這類東西,
像小谷嘉一就出過等身報枕,害我看著螢幕口水直流)

可是又很瞧不起抱著會抱卡通的抱枕的瘋狂粉絲,
感覺很丟臉。

這種心情實在很複雜。

我應該慶幸官方沒出艾斯人型抱枕這種東西,

不然,我在這裡抱怨一大堆,結果卻偷偷買回家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