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人在台中,
表弟放了三天假後又回到軍中,
回去之前他推薦了一部(上一季完結)動畫《WORKING》給我看

還蠻好笑的,

但這不是重點,

「你把WORKING放在電腦哪裡?」
「放在F 槽」
「了解」

但是雖然F槽有放置幾部動畫,但卻找不到《WORKING》這部動畫,
(後來發現是我表弟說錯位置,其實在E槽)

反倒是在不經意中發現F槽裡的A漫,基本上沒有很多

這種時候應該是要默默的關上,當作沒看到

但是,卻又發現其中幾個資料夾的命名低調簡潔的可以

所以憑著直覺又點進去了....

(我真的覺得女人的內心都藏著一個潘朵拉)

沒想到裡面有更多A漫

然後裡面又出現了極簡短的資料夾,還不只一個,

分開點進去看,

不只是A漫,同人漫、色情動畫、色情影片、色情圖片、色情遊戲

通通都有....

一共佔了硬碟125G

-----------------------------
該怎麼說呢?

其實我真的覺得健全的男生看色情圖片或影片沒什麼,

之前沒在他房間發現色情書刊我反而覺得奇怪,

不過實際上發現它電腦裡那麼多情色相關的東西,

會不會多的有些離譜的呢?

還是一般男生電腦裡有100多G的情色東西是很正常的呢?

男生真的無時無刻都是精蟲衝腦的狀態嗎?

我現在打的健盤應該也很不衛生吧...
(可能摸過了什麼再摸了鍵盤,有種噁心的感覺...) 

是說,我和我表弟感情那麼好該不會也成了他妄想的對象等等...

越想覺得心情很微妙......

 

是該默不作聲當作沒看到?

還是要是跟他說「我發現你的電腦裡也很多為數龐大的色情文件」
他應該會露出尷尬的表情、變得有點不好意思,
這麼一想就覺得事情變得很有趣。(CERES喜歡看人苦惱) 

到底該怎麼做,讓我傷腦筋了好久。

後來我決定,

表面上默不作聲不點破,

 但放入幾本BL電子檔漫畫在他的資料夾裏。


 默默的等待他發現XD 

這是我的仁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