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上週的休刊,終於等到最新話了!!(灑花)
這次是D兄弟回憶篇的最後一篇,
不過這次的D兄弟真是可愛+萌破表!!


照慣例,截圖+劇透下收↓↓
--------------------------
上一回劇情作到:魯夫和艾斯的另一個兄弟 ─ ─ 薩波死亡。

今回的魯夫受到薩波之死的影響,哭著對艾斯說希望艾斯不要死。




小時後戴草帽的魯夫好可愛>///<
帽子顯然太大頂,這種落差感真萌

而艾斯和魯夫約定不會死(經典畫面重現)。
-----------------------------------

走出悲傷的兩人,之後很認真的練功
為了以後出海時能變強。



                                                                               ↑↑↑這一幕超可愛的
                                                    ↑↑↑魯夫被自己彈回的手的反作用力 搞得旋轉不停

--------------------------
因為魯夫常和艾斯吵架,所以就抱怨起艾斯拿他跟另一位死去的哥哥薩波比較。


結果艾斯惱羞成怒(吃醋)了!!! (萌)
---------------------------------------------------

之後魯夫和艾斯留了紙條給養母達旦↓↓

獨立王國↓↓

艾斯之國(左)     魯夫之國(右)
在養母家門外另蓋兩間小木屋的想法實在是太可愛了!!xiongyali.gif
艾斯那間蓋的有模有樣的,字體也挺工整。
相較之下,魯夫的技術真的是爛到爆了,(好像隨時都要塌掉XD)
而且還因為名字寫的太大結果最後那個「囯」字被擠到最邊邊!!!(會不會太可愛了)

----------------------------------------

七年後,(也就是這7年間兩人是形影不離的)
艾斯17歲,魯夫14歲↓↓↓                                (艾斯出海↓↓)

17歲少年艾斯看起來真是美味可口啊!!(多麼青春洋溢~)
14歲的魯夫也是,不改萌本色!!

兩人約定17歲的時候出海,所以艾斯出海後,魯夫還要鍛鍊3年才出海。

-------------------回憶篇結束,回到現實----------------------------

在女人島的魯夫為了艾斯之死依舊痛哭不停。(我也要哭了)



OP連載到現在以來,魯夫第一次出說出這麼嚴重的喪氣話,
體會到自己有多麼的弱小,無法拯救唯一最愛的哥哥。
-------------------------------------------------

整體回憶篇感想:

魯夫真的很愛哭啊....(而且還有夠弱)
從現實的喪兄之痛  哭到回憶中也是哭哭啼啼的,
難怪常常被艾斯揍。

這兩人真的很可愛很萌啊!!

從這一回看出,艾斯的脾氣和個性,
從第一次見到魯夫時到現在真的有很大的改變,

一開始的艾斯像孤獨的一匹狼,又凶又不好相處,
可是遇到魯夫後,
大概是常常被他氣的哭笑不得,
所以個性越來越開朗,
也越來越有責任感,很有哥哥的架式了。

這一回其實劇情揭露了很多劇情重點,
不過我都沒有截出來,
因為和D兄弟無關=3=


不過基本上有幾個最重要的就是:
1. 薩波非常有可能沒有死(被魯夫的爸爸--龍給救了),
而且加入了革命軍也說不定。
2. 古伊那可能也沒死。
3. 龍到過索隆到過的那個道場
4. 魯夫和艾斯相約17歲出海的理由
5. 革命軍的伏筆漸漸浮現

不過這一回489話出來後,「艾斯的生死問題」
又被論壇拿出來吵了

好不容易到前一陣子,
終於有不少人推論艾斯應該沒死的各種分析證明,
但是今回的劇情,又讓一些人開始認為艾斯是不是真的死了

害CERES也跟著很動搖,n.jpg
不過後來我理性的(仔細的)再想了一遍,
個人認為尾田大在「艾斯之死」的部分還是埋有許多伏筆和疑點,
所以,CERES個人還是傾向艾斯不死的!!


而且在這一回中,尾田再一次的重複強調了
「魯夫和艾斯的約定」

尾田是最重視約定的人,所以哥哥一定會回來的!!

---------------------------------
最後,最後。

我覺得本回另一個很可愛的點是:

原本的王國是兩間分開的。(魯夫艾斯一人一間)


但是等艾斯出海後,剩魯夫一人時,
魯夫竟然把當時艾斯蓋的木屋加蓋在自己木屋上面 ↓↓↓

而且「艾斯之國」還被劃掉XDDD

不過讓我覺得很奇怪的是,魯夫蓋的那麼爛,
照理說應該是以艾斯的那間當底層,魯夫那間搭在上面比較安全牢固的說,
可是魯夫竟然逆向操作!!

這樣「魯夫之國」不會被壓壞嗎?我真的很好奇XDDDD
---------------------------


說到這個蓋王國,其實CERES小時候住在舊家時,
也是住在大紙箱裡,
(自爆)

真是懷念啊,
那個紙箱被改建成有三角型的屋頂,還有門可以開關。
基本上還挺大間的,(以小孩子來說)
CERES有很長一段童年時間都住在裡面呢!!
裡面有棉被、玩具、還有收音機。

之後搬到新家後,
我還是要求我爸再幫我蓋一間,
所以就用冰箱紙箱再蓋一次,

基本上第二次的比第一次的堅固,
不過第二次的紙箱屋的回憶比較少,
因為我還是比較喜歡舊家的那間,
舊家那間被我玩到很破爛,好像隨時都要壞掉塌掉,
可是都不會塌。

除了家裡的紙箱屋,

我記得到表弟表哥家住時,
也拿他家的方形軟墊,蓋了一間很大的屋子,
這間是我和表弟和表哥一起蓋的,
所以可以容納很多人,
我們都睡在裡面,不過後來屋子被表哥睡覺時給踢到就壞了。

蓋王國還真是小孩子的浪漫啊~~~(遠目)

------------
不過,現在CERES已經不會像小時候那麼愛住紙屋了,
我現在比較想要的是可以裝的下很多漫畫的獨棟別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