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一年可以有機會全家人去吃頓大餐。
聽我爸的同事說西提不錯吃,所以就決定一起去吃囉~

西提的生意真的很好,我們是預約下午1點多的,不過還是得在櫃檯附近等一下。

西提的用餐流程是:(共八道)
開胃菜→前菜→沙拉→湯→沙瓦(類似開胃)→主餐→甜點→飲料

首先是開胃菜--鮮蝦蘆筍↓↓  (大家都一樣)


感想:不錯好吃,蝦子很新鮮,真的有開胃的效果。(「如果蝦子能大隻一點就好了」→我爸的感想)

接著是我點的前菜--義式牛肉薄餅↓↓


感想:是還不錯,但是我們家人都覺得另一道開胃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比較好吃
鬆軟的麵包沾著焗烤磨菇,超搭超好吃!!(不過我沒有照片)


我點的沙拉--鮮蝦洋芋沙拉


感想:馬鈴薯泥和沙拉都沒讓人失望,不錯!
但是,意外的是我爸媽點的「時鮮水果沙拉」更好吃啊啊啊~~~~(全家一致認為)
本來以為只是普通的水果沙拉,可是他們的水果非常鮮甜,加上餐點附上的特殊醬汁,
沾在一起搭配,水果沙拉變得出奇的好吃!!!

我爸點的湯--杏鮑菇南瓜農湯↓ ↓

感想:不錯喝。
不過,我們全家一致認為我和我妹點的「松露野菇濃湯」更好喝!
(沒有圖片,不過跟這張外觀差不多,只是內容物顏色不同)

這個松露野菇濃湯(新品),我一定要大大的推薦!!
真的超‧級‧好‧喝的!!

這道參將松露切成碎絲及碎末狀,參在濃湯之中,每舀起的湯中都可以吃得到松露!
松露的香味非常的香,喝下湯可以感覺到香氣在喉嚨間散開。真的很好喝!!

我點的主餐--穌烤牛排 ↓↓↓

感想:我點的是七分熟,
剛送上餐點時我還想說「感覺不怎麼大塊,有些小」
但是,很快我就發現我錯了,

看起來沒有很大塊是錯覺!因為它‧很‧厚!!大概有2‧公‧分的厚度
加上,在主餐上來之前已經吃了5道菜,
說真的,每個人其實已經都有一定程度的飽足感了。

等到這項主餐端上時,吃沒幾口肉,就開始覺得很撐很飽了....
所以我們家除了我爸以外,其他三人都剩下約一半的肉,(打包回家)

忘了說這道餐的口味,我個人很滿意這道主餐,
7分熟的程度讓肉質變的很嫩,而且可以清楚吃出牛肉本身的美味!

我爸點的主餐--西西里海陸雙拼〈牛+海鮮)  ↓↓↓


感想:不錯吃,推薦它的花枝,很棒!

我點的甜點及飲料--法式烤布雷+玫瑰森林(熱茶) ↓↓↓


感想:烤布蕾不錯,不過也舉不出什麼特色就是,算是普通不錯。
玫瑰茶比我想像中的濃,不過玫瑰熱茶讓人喝起來很暖心。

我個人比較推薦的是我妹點的甜點--巧克力袋冰淇淋 ↓↓↓


感想:這個吃法很特別喔!
右上角的巧克力袋整個都是可以食用的(連袋子也可以吃),
不過正確的吃法是:先將餐具將巧克力袋的袋底劃破,然後將流出的巧克力醬淋在左下角的白色冰淇淋上面。

然後挖著冰淇淋吃~很好吃喔!大推薦~

------------------------------------------

綜合感想:基本上所有的東西都不錯吃。食材都很新鮮,料理的技巧也沒話說。
幾乎沒有抱怨的餘地,只有些少數餐點比較常見,所以吃不出差異性。

上菜的速度也很快,而且很配合客人進食的速度,吃完這道很快就會有服務生來收拾,
然後很快的下一道餐點就上桌,進菜的流程很順暢
而且上菜人員幾乎不用詢問客人「哪道餐點是你的」
都是直接就將餐點正確的放到你的面前,我覺得挺細心的。

另外,我覺得很棒的一點是:
服務生(男)不但給人很可愛的感覺!
而且非常勤快、俐落、還會時不時的關心我們用餐的狀況,
任何問題他的可以給予及時的建議和幫忙,而且沒有任何的不耐煩,
幾乎是很親切的態度,給人感覺溫馨又貼心。
真想把他打包回家

----------------------------------------------
家人合照:   (媽媽和妹妹)

(我和老爸)

(是說我前天剪的新髮型不太滿意,不過算了...反正很快就留長了)
------------------------

飯後我們全家人去大採購了一番。
只騎兩台機車出門的我們差點把東西載不回來。
我入手了一件很好看的白色長版毛線外套,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