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
《強者天下》台南竟然已經下檔了....我還沒看啊(哭
剩下的場次都在中部以北....

只能等等看有沒有機會台南上映二輪了。

另外《隔離島》這部我非常期待!
這種懸疑、驚悚、精神錯亂、人性黑暗、人格崩壞、不信任
完全包含了我最喜歡的元素!

而且我看了預告片,李奧納多的演技似乎又自我突破了不少,
加上剪接的畫面,取景的角度和特效的融合很棒!

我實在很想去電影院看啊~

不過預告片看起來又好像有點給它恐怖。傷腦筋@@

另一部期待的電影是《娘子漢大丈夫》,不過我應該是不會去電影院看,
是期待伊莉...

《艋舺》...觀望中...
雖然最近趙又廷和阮經天不停的在媒體上放閃光彈,
害我很想進電影院給他們應援一下(方向錯了吧喂)
不過大概是礙於導演的拍攝(表現)方式,
讓我還在遲疑。
再看看吧。
-------------------------
最近這一個禮拜每天都在忙著幫忙家裡做家事。

本來想說過年前至少學會一兩道菜,
在奶奶家團圓時 在親戚面前作作樣子
不過,最後還是沒有時間研究食譜
唉  算了
-------------------------
整理自己的房間很花時間。
因為所有空間都爆了。

說真的,我真的覺得自己的房間很不像女生的房間。
一點也不可愛。
甚至有不少時候是處於被被轟炸過的狀態,
對於每天可以睡在那個房間,
有時候我也很佩服自己怎麼可以這麼沒神經

我的房間主要大概可以方成兩部份70%書本+30%衣服
書本類型很極端 不是考試用書參考書類的,就是BL漫畫畫冊同人誌。
所有書架幾乎都要被我塞爆,
前陣子還送了十多本書給朋友,就是為了舒緩書架的空間,
不過大概沒幾個禮拜的光景....

有些書本真的沒有地方擺,就只好放床上。
像四書那本超厚,我都怕我睡覺會撞到書角。

衣櫥....
不論是掛著的部分還是抽屜裡。
幾乎都是非常非常密集
因為我的原則是「只要放的下衣架,就可以塞的下衣服。」
所以當空間不夠時,我想到的是「衣架不夠」

最近整理衣櫥發現,我的小可愛超級多件的,數得到的就有14件是怎樣
然後冬天衣服幾乎都是外套...難怪我常常覺得沒有衣服穿....
---------------------------------
這兩天,晚上的時候
我在玩一款「乙女戀愛養成遊戲」名叫「銀之冠碧之淚」(漢化版本)

是非全年齡向,
加上是乙女向,
雖然一度覺得女主人公很礙眼,
常常想說如果畫面是兩個男的就好了,

不過因為可以聽到男聲優們美妙的喘息聲,
所以覺得蠻划算(?)的,

是很不錯玩的遊戲。
劇情設定比較大人向,女主角算是在人妻的狀況下,
認識不同職業的男性。
劇情設定也蠻穩重的,感情發展也蠻細膩。

不過,我打算以輕鬆心情玩這套,
(畢竟不是BL,不會有想快點強姦攻略所有角色的衝動)
所以
以一天攻略一人的速度消極的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