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爸爸跟我講了一件故事。

這個故事是我爸爸的同事(家住官田)跟我爸說的,

我爸的同事,他是信一貫道的,
他說這次的88水災,據說濟公早就知道了,
他知道這次水災會帶給台灣很大的災難,
所以跑去找王母娘娘求情,拜託不要帶給人民這麼大的災禍,

王母娘娘不答應,
於是濟公就在王母娘娘那邊跪了五天五夜


好不容易王母娘娘答應去跟雨神商量「只降1/3的雨量給台灣


這就是88水災的傳說。
-------------------------
不曉得是不是真的,不過這個故事裡的濟公讓人很感動,
真是難為他了,為了人民跪了五天五夜,

雖然現在的水災已經重創整個南台灣了,
不過如果像故事中說的雨神只降了1/3的話,
是不是意味原本的災難是更嚴重?
----------------------
說到這個,我爸的同事還說,

早在之前921 (民國88年)的時候,
濟公就已經知道十年後台灣會有另一個大災難,
也就是今年(民國98年)的88水災,

濟公還說,未來下一次的災難是在民國108年,
也就是說,台灣近年來一共會有三次大災難,

第三次以後,台灣就會平安的多了(濟公說的)。

我在想,到底是不是真的,可能就看第三次是不是像他說的真的應驗,

不過,不管怎麼說,當然寧可不要應驗,不要有災難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