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原本是我要寫給我朋友的教學,不過既然已經寫了,就順便將教學放出來。
※這篇只是教如何安裝comic studio4(簡中版)及漢化安裝的方法。
不提供任何相關載點。如果出現 任何關於詢問載點的相關留言,我會直接刪掉,不會做任何回應。

須具備的物件:ComicStudio4.EX.iso(映像檔)、Applocale (程式)、DAEMON (程式)
以及你所擁有的註冊序號(請不要來詢問關於哪裡可以找到序號之類的問題,
請自行去想辦法,如果沒有序號的話,這一篇就可以不用看了,因為沒有序號就無法啟動程式)。

因為是簡中板

所以首先你電腦必須有Applocale(這個是轉碼程式) 如果沒有網路上隨便就很容易下載到,是個很小的程式。
Applocale的下載1(微軟載點)
Applocale的下載2 (pc home載點)

(算了,因為太好找了,所以我順便放上來)

接著要安裝DAEMON  (這是虛擬光碟機)

 DAEMON 下載1(軟體王)
DAEMON 下載2(PC HOME)

安裝了以後他會要求你要重新開機,

 

重開之後,你的電腦就多一個(虛擬)的光碟機

之後開啟DAEMON 掛載映像檔 (意思同為假裝放入光碟)

 然後你就把ComicStudio4.EX.iso  這個檔掛載進去,

 再去「我的電腦」那邊就會看到那個虛擬光碟機已經把ComicStudio4.EX.iso這個東西進片了

 然後開啟Applocale佣Applocale找到「那個光碟機找到裡面的exe檔  」逐一都選用「簡體中文」開啟並安裝。

 把全部都灌好了以後

 開啟ComicStudio4.

它會要你註冊

 當然你必須要有能註冊的序號 (註冊序號當然要自己先準備好,問我也沒有用喔),

 輸入正確的序號,然後就可以用了。

 

 

 

 

 

------------------------------

之後如果你想用繁中的話,

就將CSEX412_BIG5  (這個是大陸網民那邊所做的繁中漢化,需要的人用GOOGLE找找吧)解壓縮,

 將裡面全部的東西一起覆蓋到路徑「C:\Program Files\ComicStudio4 EX\Tool」裡面就可以了,

 不過這個繁中我覺得做的很不好,繁體化之後有很多字還是會變成問號還有亂碼,(雖然大概還是知道是什麼)

所以漢化完後,其實有些面板按鈕因為亂碼的關係,不知道它是什麼功用,必須猜看看是什麼功用,

所以對於繁中漢化,我是覺得看個人吧,爭酌看看要不要繁體化。(繁體化也不一定比較看得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