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畢業典禮。

我媽媽有參加,她在電話說問說:要不要送花給你。我說我比較想要畢業小熊。
←就是這個
所以就帶了兩隻回家顏色和觸感出乎意料的還不錯。

畢業典禮....說起來,一點感傷的氣氛業沒有。
就一些大叔級的長輩在演講這樣。

我對這種東西很沒輒。

所以,從各院院長講話開始我就一直在睡覺。每次換人演講時的拍手聲都會讓我驚醒,
然後又繼續睡,迷迷糊糊中就結束了,然後就是讓我很期待的馬克杯贈品。

(同一杯子,不同角度)
這個↑↑  我覺得造型還蠻漂亮的。(黑色那款也很漂亮,不過我的是白色的)
本來之前聽到要畢業禮物送馬克杯時超級失望的,因為以前的都不怎麼樣。
不過自從在書房看過今年的新品馬克杯,就覺得這個外型還蠻不錯看的,
質感很不錯。(某C很愛質感好的東西)

所以從那時候開始就很期待。畢業典禮總算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