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最近實在是發生了好多事
想到我的任性及S先生的包容
真的覺得說多少對不起也沒有用...
主要是我自己也很難原諒自己,
另外,也真的很謝謝你一如以往對我一般好
....
心情很複雜,不知道要怎麼說

我也希望以後也能真心的帶著微笑面對彼此

真的,由衷的抱歉還有...謝謝你
---------------------

畢業典禮預演...
最後一個月,讓人任何事情都容易覺得感傷
所以今天和朋友去吃飯,
結果人太多,餐廳也不肯讓我們並桌
還是被拆開了....

這....叫人情何以堪
--------------------

今天一天(應該算是昨天了)都過敏發作的很嚴重
一直打噴嚏流鼻水的,一直持續個不停...面紙不知道用掉多少
真的很煩,支氣管方面不好實在很折磨人

---------------------
送舊晚會的小洋裝已經入手,
花了800元,是件可愛又帶點性感(?)的平口小洋裝
但是今天被告知晚會位置可能會從室內改到室外,
咦?!北畫廊?那種鬼地方讓人沒辦法穿耶
謝師宴也不適合穿這種比較露的衣服
那我買來是怎樣?什麼時候才能穿....(泣)

--------------------

最近大概是事情多,加上心理壓力大,
所以特別想花錢買東西,(好像把錢花掉時,壓力也可以花掉的感覺)
大前天才灑了1200買了一件裙子,白色中長裙,很漂亮,
一直都很想要一件長裙,(因為我的裙子清一色都是短裙居多)
雖然花一千多買一件裙子算是奢侈的開銷
不過,買了東西,心情明顯的好過一些了...
加上是我的好室友陪我去的,非常謝謝她這麼陪我

---------------------
最近差不多要開始動工封面彩圖了
想了很久,好不容易心中有了一些底了
看看這個假日能不能先將草圖畫出來

-------------------
是說畢業典禮那天上午還要去上補課是怎樣?
-------------------
老天保佑我跳蚤市場可以多賺一點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