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中的兩大動畫季節(春秋)的秋季了,
這次秋番裡面有幾部是續集,所以踩到雷的機會小了一半。

以下是我的預定追看的七部動畫:

交響情人夢 巴里篇 官網


對這部作品太有愛了,前陣子才剛把日劇和特別篇重看了一次,
真的覺得劇中的交響樂真的是經典,另外對白也超有趣的,
記得哈里山教授曾追問千秋「你的女朋友是怎麼回事?變態嗎?
千秋回答「他不是我的女朋友,是變態。」                        
這段對話每次想到都覺得好笑。

回到動畫,嘛,說起來就是漫畫的感覺變成會動的
因為動畫沒崩壞,整體也很不錯看,加上是我喜歡的ノイタミナ動畫頻道播放的
有一定的品質水準,沒理由不看。

  (以下大圖注意)鋼彈OO 第二部  官網
 
哼哼(搓手)第二部終於給我等到了,想到之前第一部才剛萌起一個配對
結果結尾發了一堆便當,死的死,傷的傷,失蹤的失蹤。
可惡!!就等第二部給我個交代!
我一定會看的!!

純情羅曼史         官網

由於BL動畫在市場占有率不高,所以會支持
加上,這是部可愛的作品及喜歡裡面的配對。

小小抱怨一下,在看過官網後,發現純情的GAME就快要發售了
看了一下CG圖,...........................
  ...........................為什麼GAME的上色比動畫還精細很多。
感覺張張水準挺高的。
 
華麗的挑戰           官網

這部我之前就說過很多次了,
因為想看會動會說話的蓮,以及怪物兼雙重人格的恭子
所以很期待!

不過目前官網處於超級陽春的狀態,有點令人擔心。
 
伯爵與妖精           官網

其實我不確定會不會追看這部,(有一種未來會棄追的fell)
感覺畫風挺美的,不過由於是女性向輕小說改編動畫 ( 這種東西是雷的機率很高 )
輕小說如果不是有非常扎實的世界觀,我大多會看不下去

像先前的狼與香辛料,雖然很可愛劇情也挺有趣,但還是沒有把它看完 
而且還有一點,如同輕小說的名稱一樣,為數不少的輕小說都給我一種輕飄飄的感覺
輕飄飄的人設、輕飄飄的世界觀、輕飄飄的劇情
所以,對於輕小說改編的動畫,我覺得都要三思。

 美肌一族             官網  

你不覺得看到這種畫風會很想搞清楚這是怎麼東西?
所以會下載來看看,感覺會很白爛爆笑吧
另外,由於這個由商品發展成的動畫實在很不可思議
說起來「美肌一族」的保養品
它的保養品和化妝品價格都會貴得驚人(一片面膜要一百多塊,搶錢喔)
讓人很生氣,所以要來看看怎麼回事?
 
ALIVE~最終進化的少年      官網(我找不到,所以用作者公式WEB取代)


又是一部我完全沒看過原作的,但長久耳聞這是部好作品,
所以會下載來看看合不合我的口味,
感覺似乎是和黑暗、破壞之類的題材
姊姊我還蠻喜歡這類的。
 
---------------------------------------------------
以上就是我預計會追看的秋番,另外很多人注意的「黑執事」我也會下載來看看(但很有可能棄追),


不過這七部,我預測最後會追的可能會是四部左右。


畢竟太多動畫下載起來也很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