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朋友合購買了這個↓(我的是左邊那瓶,右邊是我室友的)

Bath & Body Works 維多利亞乳液系列
和幾個朋友合購乳液,因為聽說這個系列頗受好評
有非常多種味道,可以照自己喜歡的(或適合的)味道,去買來擦

雖說是乳液,但卻有香水的效果

我買的是「鄉村蘋果」(左)我室友的是「璀璨櫻花」(右)

今天一拿到東西拿來擦後,發現我的這瓶口味比較重,而且是甜甜的味道(「璀璨櫻花」則是淡香)

才擦一點點,感覺簡直是掉進蘋果汁裡爬出來的味道

就算穿上外套,味道也蓋不住。
............
...................
..........................

有點讓人傷腦筋



不過,算了,反正我也不討厭

而且,似乎挺有趣的

我會把這管乖乖擦完的

在那之前,請室友們多擔待了^.<y





下次試試「白茶生薑」吧,這個味道挺好聞的!(像沐浴乳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