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黯然銷混蛋
出版:倍樂文化

文案我就不寫了...有興趣的再自己去查

-----------------------------
自從看了西雃大的介紹後,我就一直很想找這本書來看看

今天終於看完它了....

老實說看完了以後,覺得昏昏沉沉想睡覺
因為這本書還蠻傷腦力和神筋的...

先說,這絕對不是本正經的書(妳看的書哪本正經)
雖然封面很唯美淡雅,但內容絕非如此,
如果沒有一定的知識和膽識,建議不要隨便翻閱此書,不然肯定會被雷到心臟病發

這本書與其說是耽美H文,不如說是純調教的工具書,
主人翁顏冠勳養家活口,在學長的邀約之下
參觀了他所工作的俱樂部,
為了進到那個高薪的工作場所,顏冠勳必須要經過一系列的訓練課程
因此來到了連店名都沒有的"永樂町69號"
外表看似普通的不起眼診所,其實....

-----------------
咦?不知不覺打出了大綱

回到心得,老實說,這本書給人還蠻震撼的
一直覺得看了這麼多BL漫,甚至調教系的BL GAME名作"鬼畜眼鏡"都玩的不亦樂乎了
到這種地步,心臟應該練的很強了,
但是看完這本書,卻有種做完2小時的雲霄飛車下來的感覺,真是不可思議

另外,我也很好奇作者黯然銷混蛋到底從哪裡來這些知識的,
然後再將這些知識統整融合,寫出這麼一篇洋洋灑灑250P的激H小說

不過,很神奇的是,雖然劇中情節很變態,可是卻讓人覺得很人性
不會像有些網路上的H小說,天馬行空的為H而H血腥變態不人道既噁心

此書給人的感覺是"心驚膽顫"的那種心情,但是既不血腥也不噁心,
讀者像是透過玻璃窗般看著主角一步步的被調教訓練
永遠不知道接下來會是怎樣的試煉正等著他
有點期待,有點興奮

不過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剛接觸這本書,前一百頁
真的是很虐待神筋,作者用十分冷靜寫實的文筆道出
平凡人如何的身心都被凌虐到放下身為人的"最後自尊"
(不過關於自尊的心得,西雃大的文章已經寫的很多
很清楚非常好了,所以我就不再多談,)
成為一個奴隸亦或是一位表演者

所以在觀看文章時,更顯出作者的冷酷

他要讀者就像劇中主角一樣,徘徊在現實和殘酷的夾縫中
金錢的誘惑是如此大,但卻得用等價的自尊去交換
到底是要接受現況持續下去?還是要逃離火坑?


一字一句都要人那樣的不安


看完這本書,我還蠻期待有沒有續集的可能(我想應該是沒有)
因為還蠻想看主角的出道作品的XDD

最後,雖然露骨情節的描寫,讓人常常很同情裡面的角色被此對待
但是,一邊想像那樣的畫面,卻又一邊讓人蠻愉快的

所以看這篇小說時,我室友還以為我在看什麼有趣的小說
因為我常常在很多部分都不由自主的就笑了出來(明明主角被虐的要死)

因此看完這本書
讓我對自己又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原來....






















是這樣的傾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