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蝦姊傳來的問卷

1.
請在填寫前,於最上面貼上目前最萌的動(漫)畫角色。

2. 請務必秉持著被打死也要誠實作答的精神填寫;不知道、沒有或沒研究的領域可以不作答。

3. 填完之後,請指定五人於部落格填寫

 

--

目前最萌的動漫畫角色:

卡佳里(不知怎地,腦中還是第一時間想起,果然是最愛)

 

點名:

晃子

水母

格子

小半
呀比

 

Q1. 請問你的年齡與性別分別為?

開始注重保養的21歲大小姐

 

Q2. 陷入ACG界多久了?

這題好難回答….

就我有記憶以來….應該是從美少女戰士、小丸子、幽白、灌高那時候(小三)

12年吧….(聽我父母說小時候我很喜歡小甜甜那算嗎?本人沒完全印象)

 

Q3. 你的特殊屬性是?(蘿莉、正太、眼鏡控……等等)

就數量而言是黑髮控沒錯,一般而言是萌健氣受,但最近迷上傲嬌男角系。

 

Q4. 你具有腐或宅的基因嗎?

腐是基因嗎?近兩年才淪陷

我覺得我個性是宅,但是實際上又不是,只要有錢就會亂跑 (女人有錢就會變壞?)

 

Q5. 你是否會自己創作原創作品或是同人作品?

有的,看我網誌就知道了,YY是我活躍腦細胞的動力之ㄧ。

 

Q6. 請寫出在你的ACG生涯中,印象最深刻的五部漫畫。

替身天使P.A(原名P.A):影響我人格很大的一部漫畫(黑暗、溫馨、優雅)
                                           對於演技可以殺死人這件事,衷心感到佩服。

再生英雌 凌:看完結局,近一個禮拜悵然若失,喃喃自語。

闇河魅影:如果我也有個凱魯王子,還真想穿越時空一去不回。

男女翹翹板:喜歡探討人性黑暗的作品,而且有些心裡想法和雪野很接近。

紅茶王子:阿薩姆是我的菜。

 

Q7. 請寫出在你的ACG生涯中,印象最深刻的五部動畫。

灌籃高手:每一刻都很值得感動,但最近才了解流花的好。

幽遊白書:喜歡藏馬

夢幻遊戲:喜歡鬼宿(討厭宿南魏)

靈異教師神眉:喜歡小廣

蜂蜜幸運草:不論是畫面和配樂充分表達出原作,實屬佳作。

 

Q8. 請寫出最喜歡的三部機器人動畫或漫畫。

新世紀福音戰士:雖然是機器人作品,但講的卻是人性的弱點,我很喜歡。

鋼彈SEED&Dseed基本上是不錯(可以探討的東西比表面看到的還深)
                         但
seed-d就像三流連戲劇,但是因為卡佳里,所以連帶接受。

驚爆危機校園篇:宗介和小要真是太寶了

 

Q9. 請寫出心目中最可稱之為「神作」的動畫。

蒼穹之戰神OVAOVA的敘事手法和劇情深得我心。

 

Q10. 請寫出你認為娛樂性最高的三部動畫或漫畫。

銀魂:噁心下流惡搞賤,可是我喜歡

搞笑漫畫日和:什麼時候也能讓我被性騷擾之神附身一下?

南家三姐妹(第一部):每集都有日常笑點,真子萌ˇ

 

Q11. 請寫出「雖然廣受歡迎,但我還是不能接受」的動畫或漫畫。

(所謂會被打就是這題吧自己寫寫發現雷很大,大概會氣跑不少人吧)

家庭教師REBON:戳不中我的笑點,而且這部作品在我眼中雖然配角很萌,但
                         看不出腐點在哪?(不知道,就是腐不起來)

網球王子:雖然帥哥很多,但看不出整個故事的中心思想,角色們輕鬆的擁有絕

              招這件事讓人心裡不平衡。

反逆的魯魯修:CLAMP的商業機戰作,但卻少了人性的深度(我一直覺得clamp

              的作品有這樣的問題)和戰爭的殘酷面,視點狹隘,世界觀設定

              不夠全面,好像劇情走到哪就忽然出現什麼樣的組織,感覺是個

              賣萌賣腐兼惡搞的作品。

 

Q12. 請寫出目前最希望重播的三部動畫

攻殼機動隊

超時空要塞

驚爆危機校園篇

 

(前兩個是因為不熟,最後一個是想要再笑一遍)

 

Q13. 請寫出認為最經典的動畫歌曲五首。

待補

 

Q14. 請寫出今年最喜歡的三部新番動畫。

GundamOO,隱王,純情羅曼史(雖然未放映,可是應該會是這些吧)

 

Q15. 請寫出目前最期待的新番動畫。

隱王(看了漫畫第七集後,越來越喜歡它的劇情走向和世界觀設定)

 

Q16. 請寫出最喜歡的一款戀愛遊戲。

鬼畜眼鏡(BL也是戀愛)

 

Q17. 請寫出目前最想玩的三套遊戲。

待補

 

Q18. 請寫出最喜歡的一位動畫音樂製作人。

天門 (其實和田薰也很不錯)

 

Q19. 請寫出喜歡的聲優,男女最多各十名。

宋克軍:要是沒有他,我也不會這麼喜歡索隆

余正昇:很想聽到他的中配受聲的說

余正昌:小昌哥ˇ

官志宏:名字是這樣打嗎?我有打錯小官的名字嗎?

朋朋:朋哥,喜歡哥吉拉的大孩子

(雖然我很少提到,但我超喜歡中配的)

 

平川大輔:攻的聲音很不錯,受的聲音簡直是萌到心坎裡。

三木真一郎:三木老是配溫柔大哥的形象很難招架就是。

伊藤健太郎:總之是喜歡

杉田智和:沒見過和動畫角色(阿銀)同步率如此高的聲優,超有趣的

關智一:喜歡他的歌

 

Q20. 請寫出五位最喜歡的聲優或動畫歌手。

這和上題好像喔

 

Q21. 是否看聲優見面會看得興奮尖叫,被家人及朋友投以怪異眼光的經驗?

聲優是不會。(中配我就不知道了)

 

Q22. 是否有其他喜歡曾唱過動畫、電玩主題曲的歌手?請寫出。

志方あきこ  

 

Q23. 目前看過最喜歡的三套日本輕小說為?

 十二國記、間之楔
(輕小說我看很少的)
 

 

Q24. 有買動漫畫及電玩公仔或其它周邊的習慣嗎?

越迷某樣作品時,就有可能買越大

 

Q25. 是否定期參加CWTFF等同人販售會?

不定期,有閒有錢才去

 

Q26. COSPLAY的經驗嗎?如果有,請寫出COS最滿意的角色。

有,但都不滿意 (覺得自己臉太大)

 

Q27. 踏入ACG界之後,最煩惱的事情是?

有些很好看的作品,台灣都沒有代理正版,以及bl的馬賽克

 

Q28. 踏入ACG界之後,最難過的事情是?

再生英雌 凌的結局(簡直是泯滅人性)

 

Q29. 最相信由動漫畫衍生出的名言是?

現視研裡大野說的「沒有真正討厭BL的女生」

 

Q30. 最後,請寫出最想對同領域的夥伴們大喊的話吧!
一起來萌調教系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