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很忙(期中考週),所以僅以下面兩張圖表達今日的心情

警告:支持不破尚和恭子人不要看這一篇,我是主推蓮和恭子的

(點圖可放大)


膝枕!!!!

看了這麼久的華麗的挑戰,今天終於有比較好的糖果(之前都是笨蛋松和笨蛋松2號的劇情,一個不破尚就很討厭了,還又複製出一個。)

到底最後恭子會和誰在一起?一直是大家注目的焦點啊
從高中到大學某C的好友群大多是支持蓮和恭子這一對,但是怕就怕最後的結局突然來個逆天就糟了,如果真的發真了逆天的狀況.....

""我會把我家這套漫畫燒掉""

(這句話....是我室友說的,不過....要是我有買這一套的話我絕對也會這麼做的)

話說的太重了,照蓮目前的局勢來看,贏面是很大的,有CORN這張王牌,還有森林妖精們的加持。比起一開始就背負著"始亂終棄"這原罪的不破松太郎好太多了。


啊,我到底在講啥,其實會放這張圖純粹是心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