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會更忙。

我父母這幾個月會輪流去做手術,

一些中年人都會出現的病痛。

手術不難,不過都要一段時間的恢復期,

所以,這陣子,我除了自己的事外,還要負責幫忙家裡的家事,

----------------------------------

騎腳踏車200下,伏地挺身10下,扶桌挺身10下,仰臥起坐15下。

目前每天的目標是這樣。

希望可以減掉贅肉  及  鍛鍊肌肉
-------------------------------
說到贅肉,
我今天拿我以前大學時的洋裝來穿著玩,

結果竟然其中有一件,拉鍊卡到肉拉不起來,

多恐怖!!

我的內心受到的衝擊很不一般.....
(而且那件衣服我還沒有穿出門過耶)

忽然一股自卑感油然而生.......

我為什麼會胖成這樣....

我以為將體重控制在40以下就可以安心了,

卻忽略我是個骨架小肉很多虛胖的人。

我的贅肉也很頑強不一般啊~~
--------------------------------------

最近發現了一件事,

以前我曾經提到我買的一瓶維多利亞系列的身體乳液

那瓶乳液到現在我還沒用完,
因為那乳液的保溼效果太好,所以質地有點黏,

味道也太甜,(甚至可以說甜到很膩的感覺)

所以,我用的很消極,

不過一直不用浪費也不是辦法,趁著還是春天時,比較不會流汗的季節來擦,

結果,意外發現這乳液的防蚊效果很好。

我們家最近只要天氣轉熱就會跑進小黑蚊,

真的很煩人,

不過自從我使用那個乳液後,蚊子都不會來叮我,也不會出現在我待的附近,

我房間也沒有。

可見這個「鄉村蘋果」的味道太濃,連蚊子都受不了。

算是意外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