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來交代一下,
最近進入養肝期,動不動就想睡
醒著的時間的在看跟aph相關的東西,我真的淪陷了。
只能說蝦斗姊的推坑很成功,
現在完全是亞瑟中毒,自重不能的狀態。

因為很想在最後的大學生活留下點什麼,
所以打算報名暑假FF,來自不量力出個APH全員本之類的東西。

所以最近要開始想分鏡圖了,
目標是畫一本能讓大家看了都想摔書的同人誌(哪裡搞錯了吧)

---------------------
然後時間倒流,
說到上禮拜的考試,
只能說我盡力了........
考四科,除了英文以外,其他都是申論題。
且不論會不會寫,(當然是有連題目都看不懂得題型)
總之死活都給它瞎掰硬寫下去。 (蝦姊的說法:拿到考卷時就像被筆仙附身一樣。我可以體會了)
平均每張都寫滿了兩頁B4大小的內容。
寫到手快抽筋。

不管了,我盡力了。

剩下的大四時間我要好好享受,
盡全力的墮落。哼哼。

再說一次,我是認真的,盡全力墮落。

不要阻止我。(沒人阻止你啦)
--------------------------------------
最近讓我很在意的配對
是丹/麥X挪/威這一組。
以及忽然發現可以逆推的希/臘X土/耳/其(是希土喔,不是土希,不過土希也很棒ˇ)
外表有點邋遢但內心很純情的大叔,這種反差好像挺萌的。

對了,好像法X米、英X米、米受系列也很有潛力,
法X米X英(三人行?)、法X子英這些配法好像很不錯。

北/歐模範小家庭典X芬(附加一隻西/蘭),很堅強的配對。

----------------------------------------
是說,格子幫我在萬國買的R18米英本到手了。
19歲的青年阿爾的憂鬱實在是太可愛了,
(有這麼一個童顏看起來又好食的哥哥,真是難為你了)
HERO還是不要想太多的好XDDD

恭喜交往第一天出櫃(灑花)

來個糬米的顏文字好了!→ 〝([6]w[6])

包裹中還有四顆英/吉/利胸章和北/歐小說本。
不/列/顛天使已經占據了我的心了哈啊哈啊~

北/歐本則是溫馨陽光的小品啊。好想搬到北/歐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