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境照僅供參考)
感謝久候,第二章來惹 ^艸^

Chapter 2

留下來的理由?

這個問題Daryl已想過無數次,老實說這個團體女人、老人、小孩幾乎佔了半數以上,Daryl起初對於追隨Rick是否可以在這樣行屍滿布的環境生存下來,十分不抱持樂觀,一起遷徙、一起生活的前一個月,Daryl常覺得活下來的每一天都是僥倖,有時常萌生與其跟這群連殭屍都無法親自料理(指至S2)的隊友們同行,還不如去尋找那生死未卜的哥哥Merle,他深信,即使哥哥只剩一隻手也比這群不可靠的對友強的多,雖然可能要聽上一整天Merle的滿嘴髒話。

Sophia失蹤的這件事,讓他對Rick的看法開始有了改變,在顯而易見一個孩童在殭屍叢林裡生存的機率有多低,即使大夥人都不願意承認,但對於答案卻了然於心。Daryl自己也清楚,但他在兒時也曾在森林里迷路過,對小孩而言,多希望在漆黑的夜裡再度與家人相遇的心情他十分能體會,即使機率很低,他心中仍希望Rick不要放棄尋找Sophia,而Rick直至Shane的挑撥離間之前也未曾讓他失望,他對於Rick在正確的事情堅持上,漸漸開始抱持認同的看法,他開始有想追隨這個有別於霸道自我中心哥哥截然不同的領導者的念頭。

但真正讓他離不開團體的另一理由是他對「家庭」的嚮往,對於從小就不知親情為何物的Daryl來講,Merle伴隨辱罵和拳頭這種若有似無的家教,似乎已經是他對家庭的全部認知,但一起渡過童年的玩伴也大多是問題家庭,因此在加入Rick團隊後,「Rick他的家庭」,就像模範般的存在,縱使他們家庭內仍有一些問題待解決,但不論是Lori還是Carl都盡力維護著家庭的和諧(雖然依舊無法掩飾Lori外遇的事實,但至少她是位好母親)Carl也越來越成熟懂事,與他們相處的點點滴滴,像是映照出Daryl心中理想的家庭。對Daryl來講,從旁守護Caryl的成長,也是一種救贖。

適才Rick乾燥嘴唇的觸感,Daryl還記憶猶新,但卻無法明白Rick這般舉動,或許他只是一時的精神失序才會作出這樣的舉動,或許他真的很需要一個安慰的肩膀,Daryl不是恐同性戀者,但受到兄長Merle灌輸的各種歧視觀念,Daryl想都沒想過自己會跟用肛門尋求快感的同性戀有關,要是被Merle這混蛋知道,他肯定會取笑Daryl,「沒想到你沒了哥哥就算了,連自己下半身的brother也不要了,還真完全變成是Rickbitch了」自然而然下意識的怒罵Rick,反射性的抗拒,但其實仔細想想,Merle這渾蛋在還是小渾蛋時,Daryl有看過他哥哥帶低年級的高年級男學生回來享樂一番,對方在幫Merle口交時還被Daryl撞見,嚇到差點咬傷了Merle的命根子,氣的Merle把對方拳打腳踢了一番。

Daryl
一向對男女情感的事情反應遲鈍,也未曾主動追求過誰,跟哥哥到處廝混打架,做些小奸小惡的事情,不知不覺到了變成老處男的年紀,直到殭屍末日後,Carol不斷的跟他用調情的口氣跟他開些黃色玩笑,他才知道Carol對他有好感,不過這些「要是你想在下面我也可以」的調情話,對Daryl而言太過露骨到不自在,不知不覺Daryl的腦海又想到剛才的Rick的強吻的畫面,Fuck

Daryl越想越煩躁,走到集會所的外面想找地方小便,邊踢著腳邊的雜草邊往房沿後側走去,在靠近山壁的草叢邊,Daryl解下褲子釋放,才長洩沒幾秒的時間,聽覺靈敏的他似乎聽見了緩緩拖著腳步接近的聲音 Walker?比起抓起褲子穿整好,Daryl反射性的先抄起了手邊的十字弓,迅速安好弦,準備轉身發射來個先發制人。

wohwoh~~take it easy bro 我不是刻意要嚇你」Rick舉起單手發聲示意對方放下十字弓。

「你在跟蹤我嗎?freakDaryl覺得有些不可置信的表情看著遠方走近的人影。

「不不、我只是想解釋一下,就跟著你出來」Rick一面走近、一面有些手腳慌亂的解釋道。

逐漸靠近的Rick看著還裸著下半身的Daryl「呃你要不要拉上褲子?」

順著Rick由上而下檢視的眼神才意識到自己的重要部位已經被看的一乾二淨,Daryl有些尷尬的拉起褲頭,動作有些彆拗,但撇了Rick一眼「看到了吧,你是男人、我也是男人,我們是不可能的」

「我知道我知道,只是想跟你說,雖然LoriCarl是我的家人,我會誓死保護他們,但同樣的,你也是一樣的重要,你的存在,是支撐我走下去的動力」Rick真誠而有些激動的語氣,在懇切的注視Daryl時,緩緩將手搭上他的肩頭,試圖消除兩人緊張拉鋸感。
「拜託不要放棄我、不要離開我,我真的需要你」
Rick
欲再次擁抱Daryl,但卻被Daryl無情的拉開彼此的距離。

「我了解了」
「先說清楚,我可以作你的後援,但可不是Hand job的夥伴」

 Daryl向旁邊吐了下口水,背起十字弓轉身離去。

*****************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以往輪班守夜的大多兩人一組分別留意前方和後方行屍的動向,為了維持戰力的平衡,大多會將RickDaryl這樣有高應變能力的成員分配到不同組別、時段,但自從上次和Rick對談後,反而兩人同時段輪班的機會不減反增,偏偏後方是危險性較低的山壁,因此同時段輪值的夥伴可以有較多的機會在左前方或右前方巡視,意味DarylRick單獨相處的時間變多了。這樣的結果,想必是Rick刻意安排的,即使Daryl不願意這麼想。

「嘿,需要幫忙嗎?」Rick將手槍收起至槍套中,對著正在磨箭稍的Daryl說道,「不、不需要」語調平淡而冷漠。

「還是你需要休息下?現在沒什麼事,我可以幫你輪值」

「你才需要休息吧」Daryl總算回過頭看了他一眼,凝視著Rick眼下淡淡的烏青「你說說看你上次睡覺是多久以前了」

原來Daryl還是有留意到他的健康情況的,Rick心中覺得一暖「還好,我還撐得住」

「哼」Daryl別過頭去,繼續磨箭,想停止對話,轉念想到今天上午獵到正在午睡的貓頭鷹變成晚餐後,剩下去皮的羽毛還未丟,或許可以拿來作箭尾的裝飾,拍拍屁股打算起身去拿。

「不要逃,DarylRick誤解了他的舉動,反手抓住了Daryl的臂膀。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自從到了農場後,你表面上總是跟大伙避不見面,但你經常我看不到的地方注視我對吧」

說是Rick自負也好,說他煩人也好,雖然是匆忙脫口而出的話,還真的被他發現了事實。
Daryl
沉默了一陣「沒有,是你想太多了」

「騙人你對我也是有感覺吧」

「你煩不煩啊!」
Daryl
甩下了箭桶,揪住Rick的衣領「你到底想要我怎樣?啊?」

「你都已經有老婆小孩了,還這麼貪心連男人都要」

「對,沒錯,我貪心,那又怎麼樣?因為我愛上你了,都到末日了,如果現在不向你表明,誰知道明天還會不會有機會」Rick不甘示弱的低聲吼回去。

「別開玩笑了,別拿末日來當藉口!你只是一時情緒不穩定,需要宣洩,並不代表你會變成死玻璃」Daryl邊說邊抓起Rick的手摸向自己的胯下「怎麼樣?跟你一樣的東西,噁心吧,我就不信你當著這東西的面還能硬得起來

Rick
跪了下去,像是祈禱般,像是進行神聖的儀式般珍重,小心翼翼地,緩緩的一階階拉開Daryl的皮帶,DarylRick自然而無遲疑的舉動嚇了一跳,膝蓋有些發軟,雙手趕緊往後尋找支撐物,正好他們所在的山壁離房屋後方只有狹小的幾步距離,Daryl摸到了牆壁作支撐,Rick也完全沒有放棄的跡象。

看著漸漸被褪去的內褲,及撫上自己陰莖卻毫不退縮的Rick
Daryl
吞嚥了一下口水,面對如此陌生的Rick,不知所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