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前天9/16我才知道原來小魚已經有女友了。

還挺驚訝的,意外的是,我觀察他的FB和網誌幾乎都沒有任何和女生的合照,

也很少和女生有互動的留言,平常看他出去玩的照片也大多是一群男生,
有時候即使是有男有女的照片裡也沒有什麼特別可疑的人。

假日他也會到博物館工讀,似乎沒什麼和女生互動的情況。

沒想到他竟然有了女友了.....

-------------------------------

雖然說是不會很難過啦,但是還是有一點點難過,

但是後來我回家仔細冷靜的想想,
覺得好像他有女友也沒什麼,

我也不用放棄啊,

反正大學時期交往的對象,90%都會分手收場。

我還是可以找機會伺機而動、見縫插針(誤

反正我猜他們肯定不會是什麼穩固的感情狀況

我會在心理用力祈禱他們快快走向分手一途的!!

-----------------------------

目前的補習班外籍老師,現在新的這一個,
是個很微妙的人....

說不上來.....

是個有著漂亮雙眼、身材迷你的24歲男生。

但個性.....有點.....


不曉得是正常還是怪........

老實說我覺得他的教學方式比不上前兩位老師,

可是他會請我們吃東西,然後他是成大研究所的學生,

他讓我覺得最奇怪的是感覺好像在物色新女友的感覺。
他來台才8個多月,已經交往過2個女友,現在據他的說法現在在找第三個,

但是他給我的感覺是他是灑網捕魚的那一種,我們這班女生比較多,
感覺他好像在對我們很多女生灑網,他一邊觀察他喜歡哪位一邊等人上鉤的感覺.....

這讓我上課感覺很詭異,會特別緊張,

覺得自己的對話能力好像下降了.....

一方面是因為他常常反駁我們學生的想法,
另一方面他眼睛很大很漂亮,

雖然老實說,我並不是很喜歡他的個性。
不過被那麼漂亮的眼睛盯著看,也的確會傷腦筋也會挺緊張的

會想說他到底看到了什麼?
會擔心自己文法說不好,可是越擔心就越說不好。

目前上的這一個級數是我補習的最後一個級數,

但是我有點希望換老師。
------------------------------------------

工作方面越來越忙。

也越來越不爽。

不爽的是我同事。

她是碩士級助理。

月領36000左右

我和她都是文建會計畫下的助理,主管和上司都是同樣的人,也有同樣的任務。

但是我最近覺得在工作分配上越來越不公平。

因為他對這份工作沒有什麼熱情和興趣。

這也就算了,

但是

她會在上班時候偷跑去剪頭髮、
她會在上班時候偷跑去看新租的房子、
她會在上班時候偷跑去廟裡拜拜求姻緣(不止拜一間)、
她會在上班時候偷跑去跟蹤(或偷看)男朋友、
她會在上班時候偷跑去跟學弟學妹見面討論男友、

就算她坐在座位上80%也都只是使用MSN找其他人聊她男友的事情,
或是玩電腦、上網亂逛之類的

我覺得越來越不公平,憑什麼我在這邊做得要死不活的,她卻一直在玩(或不知道在幹麻)

因為主管每次要找她都找不到人,所以都轉來找我,
而且她處理主管交辦的事情常常會拖到最後,

所以漸漸的主管也都習慣把事情交我我做,
她則是在上班混時數,

現在我越來越不知道他的行蹤去哪裡,有時候來一個小時,消失1-2個小時,
再來30分鐘,再消失1小時,

而且我有留意到她休假的日數還比我多三天,
也就是意味她比我多78小時的超時工作,

但明明他上下班時間也沒比我多多少,
即使有時比我早上班晚下班,他也只是在玩電腦也不是在工作。

真的很讓人火大。

不過她和她男友的感情一直沒有好過,她男友已經跟她說明白:他只把他們的交往當作是遊戲,
不過我同事還是死纏爛打也要跟他在一起,

真是愚蠢到家。

--------------------------

是說我為什麼沒辦法向主管報告。

一方面是我不喜歡做打小報告的人,

另一方面,即使報告了對我也沒好處,
我同事是負責報帳和發公文,

其實老實說,他本身是挺能幹的,這些複雜的東西,她都可以做的很好,她頭腦也挺清楚。

但他的問題是在要不要做的問題。

她的工作不多,只有需要報帳和公文時會忙一點,
平常也沒有太多事情可以忙,

加上他對工作漠不關心、又很會拖,

所以她可以常常一整天都在殺時間。在電腦前玩樂賺時數。

為什麼沒有人發現?

一方面是他在辦公室行事超級低調,不太跟人說話、獨來獨往。
另一方面是她的座位非常角落,大部份不會有人去注意她,
即使看到他不在座位,也只會猜說他去別的地方工作,

殊不知,他又跑去何處遊蕩。

我真的越來越討厭她了!!


希望她什麼也得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