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這麼熱血?!

我自己也有些意外,雖然我有要看賽德克的打算,
但其實沒有特別的要衝首映,想說等人少一點以後再去看

但是看到FB上成大原交社已經包場開放訂購的消息,忽然有點想湊熱鬧,

等到要訂時已經向隅,但幸好同事有多一張,所以就跟了,LUCKY~

巴萊首映.jpg 

我現在已經沒有像以前一樣的體力來寫心得感想了,

就只能減略說一下,無捏他:

挺感動台灣終於有史詩電影了,完全拍出男人的浪漫,也拍出原著民的好身材,
意外的是,裡面的不少演員都挺俊的,
大家都有著堅挺鼻子和深邃臉龐,
看起來很發達的大腿肌肉線條,
原住民的生命力與爆發力。

尤其是我個人大推青年時期的莫那魯道-大慶,
他的身材實在是....一出場就很吸引眼球啊...

素人
演員的演技也可圈可點,
中年的莫那魯道演技更是深邃
看起來就很震懾人心

配樂很好聽,
取景也挺不錯,把台灣拍的很美麗,

好看。

不過內容真的很
血腥,
怕看到血的人可能要三思。

如果要說小缺點的話,
我是覺得殺戮場景是不是可以略為減少一點?我個人是不怕看到血腥畫面,
但我覺得這部份或許可以再縮減一點點,

台灣很美,可惜的是受限於鏡頭拍攝的角度顯制,沒有辦法拍出美麗的全景,
其實這不算問題啦,導演已經盡力拍出很美的台灣了,
只是我嫌畫面不夠寬而已,

另外,只看上集真的不過癮,
或許上下兩集一起看是更好的選擇。

-------------------------
其他,

成大原交社很用心的準備了小禮物也準備了節目,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