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面試,
沒有想到下午就接到通知。

老實說,
當上禮拜聽到應徵者有一百多名,只錄取2名時
還以為沒希望了,
今天是抱持著練習面試的心態去的,
沒想到入取了!

挺開心的,是份還算不錯的工作。
最重要的是,

其實是我所熟系的老東家,
而且環境還不錯。

明天就要上工了,
有點緊張,畢竟我是新人,

要學得很多,我得加油才行。

-----------------------------
回首之前求職的過程,
我多次心情很低落,

常常在想我應該去做G片的導演才對。
這搞不好是我的天職....這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