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回了老家住幾天,老家沒有電腦和網路,(但是有Wii和Wii fit和第四台)

Anyway現在回來了,不過還有很多事情要處裡,
留言和回信會晚一點處裡。

雖然有點晚了,但也先來跟大家拜個年!!

新年快樂!!
希望大家今年都是萬事如意、荷包滿滿、左擁右抱(咦?)


這張照片是家聚時在餐廳照的,

今年過年跟以往比較不一樣的是,
不是只去了百貨公司,

托捷運的福,跑了幾個高雄的景點。

而且同輩的親戚都有全員見到面。讓人很開心。

題外,這次過年我都在深夜看電視,(因為之前在玩Wii)

發現了一個現象,
隨便轉幾台都很容易看到韓國團體,
而且很多男子團體。

最常看到的就是SJ和SHINEE,
反而我有一點期待的FTIsland比較少露面,

我想講的是,
這種心情很複雜,
雖然大多數的男子團體都不是我的菜,
但是說真的,年輕又可愛的男孩子們唱唱跳跳的

哪個女生會討厭,
可是很殘酷的是,我在他們的MTV裡實在聽不出哪一條歌好聽
可是唱唱跳跳的男孩子實在很可愛(陽光笑容青春肉體什麼的)
但歌不太好聽,

偏偏第四台在深夜沒有什麼好看的節目,
我實在不曉得到底該繼續看還是轉台。(因為我想看人,但不想聽歌)

我覺得這些可愛的男孩子還是多上綜藝節目好了,
男男的互動、打打鬧鬧才是賣萌的重點。
-----------------------------------------------
接下來稍微嚴肅一點,

現在我必須開始煩惱工作的問題了,

今天和叔叔通過電話,
我叔叔很希望我繼續往研究所發展,
他提出了不少觀點讓我深感同意,

但是我也覺得先工作也OK,

不曉得怎麼說,總之,我很贊同他的談話,我認為他是對的
但是我現在卻沒辦法照這樣「對的」方向前進,

讓我很苦惱。

我很同意他所說的讀書要趁早,以及 與其想不如立刻行動去報名研究所

一個觀念(或行為)都可能改變我的一生。

感覺我現在就像是如履薄冰,
這麼比喻好像不太對,

應該是人生的分叉路比較貼切,

未來的路有很多種走法,好像現在任何一種抉擇都會牽動未來

我的腦袋裡有著各式各樣的模擬人生。

可是我總覺得我總是選擇比較不容易、看不到未來的路,
好像非得要把自己弄到無路可退,後悔了
才開始找回對的事情。

我不曉得這樣到底好 還是不好,
真的不知道,

就算是錯的選擇,也會學習到(看到、接觸到)不同的事物,
這些經驗,我相信不會是白白浪費,

但是,
叔叔也提到視野的高度的重要,
你的視野越高,決定了你的未來,

因為是他的人生經驗,所以很有說服力。
我也很認同,所以這讓我更困擾了。

我想我必須先知道,我想要個什麼樣的人生。

對我來講,人生最重要的是:

第一、要有趣、要好玩,既然這輩子難得生為人類,
        我想好好的玩我的人生

第二、要有愛,也要有萌。

第三、新知識和成就感。

所以,我又開始陷入迴圈。
到底是工作?還是唸書?

我都喜歡,我都想要,
但我不喜歡把自己逼的太死,

這個問題,的確是個問題。

但真正讓我擔心的是,
我八成會選擇天真難走最後又後悔的一條路。

爲什麼人生總是這樣?

爲什麼對的東西攤在那哩,拿起它卻很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