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考試一考完的隔天立刻生病了。
腸胃炎+發燒這樣。

八成是在大眾運輸上被傳染的吧,
不過現在已經好多了。

之前好像有一些想寫的,不過一考完就忘記要打什麼了,
加上生病的緣故,腦袋很放空。

這次考試寫的很順手,
應該說是自我感覺良好吧,
但是很擔心該不會真的只是自我感覺良好,其實不然...
所以到今天還是不敢去對答案。

怕會受到刺激,
所以,我想延長這一段自我感覺良好的心情,
等到身心都能面對了,再去對答案吧。

---------------------
考前我一直在想,
希望不要出的太簡單,
因為太簡單沒有鑑別度,就分不出實力高低,
好歹我也是準備很久的,也是也一定程度的。

但是又擔心要是出的太難、太有鑑別度,
要是連我也不會寫,豈不白搭。

所以,我一直在祈禱「出難一點吧,但都要是我會寫的」
這樣的想法真卑鄙呢~

-------------------
至於試題....
嗯,國文還蠻簡單的,幸運的是,
考前20分鐘我看的公文重點大多的考出來了。

公民與英文....微妙不確定....

專業科目1前3/4還算簡單,但最後一面,有些題目我也是有些不確定。
專業科目2 比上一科不確定的還多一點點

因為這次報考的人很多,不,是非常多。

所以我猜想,入取分數八成會飆到95也說不定。

平常我就有這樣的心理準備,

但是自我練習的題型上,我的成績還是達不到我要的標準,
我希望專業科目能夠維持在95~100之間,
但是實際上的測驗結果,大多落在85~95之間,
多次讓我很喪氣,感覺都讀的差不多了,
偏偏想進步個10分一直沒辦法做到。

然後抱著遺憾的心情就要在年後開始找工作了,
感覺有點難過。

不過,我當然還是會繼續考下去,

畢竟終於所學的東西慢慢的成型了,不想就這麼放棄。

其實是,我的個性是「越得不到的,我就越想要」

不過,雖然要離開家裡蹲的生活會覺得很不安,
但我想,「改變」總是「新奇」的,
「新奇」就等於「有趣」,
或許出去摸索一番會找到其他也有興趣的東西也說不定。
------------------------------------------

前陣子很嫉妒,

為什麼呢?
因為我在網上看到了一張Jared的私服照,
重點不是衣服,重點是他脖子上那一大片的紅色吻痕,
雖然想必是他那新婚沒多久的老婆種的,

可是做的這麼明顯,
身為粉絲實在看的很不是滋味,

我非常非常的嫉妒啊,一天有好幾次想到這個就莫名的沮喪起來。
「為什麼不是Jensen種的,而是那女人」
喔喔喔天啊~~~~

真是討厭的感覺。

多麼希望是Jensen種的那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