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事情很多很緊湊,

當然是因為考期將近,壓力值一整個上升不少,
對於最近念的東西,好像清楚,又好像不太清楚。

這次我主要把時間放在專業科目,導致共同科目的復習進度緩慢,

尤其是還要花時間來練習公文和作文這讓我很煩躁。


當然,這很大的原因跟《supernatural》(簡稱SPN)有關,這該死的腐劇,
害我唸書都無法專心,

SPN幾個月前我就看過1、2集了,第一季內容挺恐怖的,尤其是第一集就嚇到我,
害我精神創傷,認為再也不會去碰這東西,

然後前陣子不知道怎麼回事忽然手賤點了第5季第1集。

忽然覺得沒那麼恐怖了,就開始回到第一季,
雖然第一季還是有點恐怖,

不過覺得適應多了,基本上第一二季的內容比較重口味一點,
拍攝的手法比較嚇人,但第3季後恐怖什麼的都是浮雲。

不過,時不時的會出現畫恐怖妝容的鬼怪跑出來,偶爾會嚇一跳。

但真正心理創傷只有看第一集的時候,

之後心臟被鍛鍊的很強壯了,說真的,有兄弟愛當前,還有什麼好怕的。

有時候睡前腦中會浮現一些劇中恐怖的鬼怪,

這時候就要趕緊想像Sam 和 Dean的補完畫面,
比如說,Sam對Dean的渴望....Sam在浴室邊想著他哥邊打手槍時被Dean看到之類...
............(中略很多你知道的).................然後一些兄弟的角力戰...等等..

結果變成有種想半夜爬起來打同人文的衝動,
但是又不能。


回到正經的,接下來,年底的地特,
很快的,1月的初等考,這次的初等考對我十分重要,
因為考完初等,不管結果如何就要去找工作了。

以後要繼續考國考會更辛苦吃力,
所以要力博初等考。

是說,沒有想到明年的中油台水聯招有圖資的名額,
非常值得一試,

因此接下來100年的考試時程會比今年還滿也說不定。

接下來的日子光想就覺得很忙很趕,
12月地特考完,放風一天和友人去補貨我很期待,

但也很快就要立刻收心,畢竟地特到初等考只有一個月的時間....非常趕

考的級數不同,準備的方向又會不一樣。

其實這一年半來輪流準備五三四等的考試真的是挺累人的。
(雖然是同一類科,但準備方向卻不同,讀到現在,這段歷程真的很累人)

我好想過上正常的上班生活,然後晚上只看電視打小說的日子。

然後假日就是睡到自然醒,懶散的過,

偶爾在和好友出門去逛街打獵什麼的。


.........總之現在先腳踏實地過好每一天吧

------------------------------------
忽然想起來,
12月的開銷也很大,

太久沒進貨,結果發現最近又有新書了(可惡)
必須控制預算,可能有些書本沒辦法買。

加上小屈最近在特價,
資生堂的海洋美白系列在買一送一,
還有Bio-essence三源活水系列也是買一送一,
實在是很難得,
畢竟保養品本來就是消耗品,
加上這兩個牌子平時很少有優惠的機會,

很推薦《Bio-essence - 三源活水滋養睡眠面膜
保濕效果很好,肌膚吸收速度也很快,
而且感覺不厚重,(只有剛擦的10~20分鐘會覺得有點黏,但很快就被吸收了)
可以讓肌膚維持在一個穩定的狀態,
可以看這篇FG市調
幾乎一致好評

--------------------------

今年冬天流行起了北歐風,
斗篷外套、圖騰圍巾什麼的到處都是。

我承認斗篷很可愛,不過對於機車族而言,
斗篷實在是挺危險的....
而且不保暖...
其實是中看不中用的單品。

老實說。
............

不過我肯定斗篷的正面價值就是。
但今年我就不跟流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