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在美國非常流行的Dogeared祈願項鍊。(附上Dogeared官網)

因為我有想許的願望,所以也買了一條。

買的時候我在土耳其石亞馬遜石(AMAZONITE)之間猶豫了很久,
(畢竟土耳其石(綠松石)是我的守護石,我一直很喜歡,但是亞馬遜石聽起來很,別名天河石也很酷
加上它的色澤是我很喜歡淺藍綠,所以還是AMAZONITE勝出!!)


拆開外包裝裡面的內容物:祈願卡+項鍊本體(附延長鍊)、Tiffany & Co的拭銀布


(左邊自拍,右邊是日本樂天官方照)

先說明一下,這條項鍊和Tiffany一點關係也沒有!!(只是賣方附贈的拭銀布,Tiffany很貴的柳)

盒子很漂亮,翻到背面可以看到上面寫的是「Made in England」

打開裡面就真的只是一塊布這樣。



亞馬遜石(AMAZONITE)代表:信心、真誠、表達
(項鍊尺寸:16吋 925純銀鍍14K金
 價格:一張小朋友)

相關小常識:
AMAZONITE被認為可以強化體力與力氣,被稱為「希望之石」,
以能量而言,主要應對喉部,能治療呼吸道、氣管、肺部等疾病。

它是信心的寶石,對困難的難關有勇氣跨越,激發自信心與勇氣
AMAZONITE國內較少引進,也尚未發現仿品。


--------------
拿到時,對於它的精細度感到驚訝。它的鍊子非常非常的細小

以下對照一般項鍊↓

上面那條是我以前買的一般項鍊。
下面那條是AMAZONITE,
鍊身的粗細差很多啊~(我從來沒買過那麼纖細的項鍊)

---------
最後放上試戴照。


16吋的長度可以說是鎖骨鍊,
可是我的鎖骨....好像胖到消失了...uyi.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